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微商 > 正文

在小屏手机逐渐消失的时代,这款小屏手机值得拥有

#头条数码潜力作者集训营#

小屏手机

几年前,手机大多数都只有四点几英寸或者五点几英寸,而现在连6英寸左右的手机都已经十分少了。小屏手机以轻薄、手感好、便于单手操作、便于携带等优点受到不少人的喜爱,但是现在的手机屏幕都是越做越大,小屏手机已经逐渐在我们的视野消失了。

在小屏手机逐渐消失的时代,这款小屏手机值得拥有

手机屏幕越来越大的原因

作为数码博主的我,认为手机屏幕越做越大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大屏手机有更好的显示效果,无论是从浏览网页、手机游戏、观看视频等各种使用体验来讲,其显示效果都有优于小屏幕手机,大屏手机对手机散热效果的控制更好。

在小屏手机逐渐消失的时代,这款小屏手机值得拥有

2、随着现在越来越多的数码发烧友对手机体验的追求,手机厂商就会在手机内就会安装各种马达、双扬声器、nfc、红外、各种散热材质等等来增强手机的体验,在手机内安装更多的东西带来的必定是需要更大的手机空间,而增大屏幕无疑是最好的解决办法,特别是在5g时代,5g手机需要比4g手机安装更多的天线和更大的电池已解决信号和功耗,这也会带来手机屏幕的增大,所以等到5g手机全面普及时,小屏手机将会十分缺少,除非有新技术的革命。

在小屏手机逐渐消失的时代,这款小屏手机值得拥有

魅族16th,不被异形屏妥协

1、参数

在小屏手机越来越缺少时代,我推荐的小屏手机为魅族16th,魅族16th采用了6英寸的三星led屏,该机处理器搭载了高通的上一代旗舰骁龙845平台,魅族16th还搭载了横向线性马达、红外、双扬声器等配置,魅族16th厚度仅仅为,7.1mm,重量仅仅只有152g,可以说是相当的轻薄。魅族16th几乎可以说是一部全能的次旗舰。该机目前官方售价为1888元起步。

在小屏手机逐渐消失的时代,这款小屏手机值得拥有

2、优点

Flyme系统的体验加上横向线性马达、双扬声器等该有都有的配置使得魅族16th性价比十足,我认为魅族16th是目前最值得购买的小屏手机之一,当然6英寸也不是很小,但是魅族6英寸在现在的手机中已经算是小屏手机,何况魅族16th不仅小还非常的轻薄。

我认为魅族16th还有个优点是魅族16th在面对异形屏时的不妥协,其独特的外观设计使人眼前一亮,当然这也可能是缺点,因为不同的人对于外观也在不同的思考。

在小屏手机逐渐消失的时代,这款小屏手机值得拥有

3、缺点

魅族16th的拍照效果已经有些落后现在的次旗舰机,不过还是比许多千元机要好很多,所以只要不是超级重度的拍照用户也不必要担心。

个人建议

手机圈有句话叫等等党永远不会输,但是喜欢小屏手机的用户可不能再做等等党了,再等的话可能迎来的就是买不到小屏手机了。虽然这些小屏手机只支持4g,但是5g网络及5g套餐普及还是需要一些时间的。现在6英寸左右的手机在各个价位几乎还有存在,如果实在是非常喜欢小屏手机,我建议趁早选一款中意的小屏手机。

我是文采不够,骚话来凑的未来谈数码,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任何立场,如果你有什么问题欢迎私信或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