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战狼同款 三防再次升级 国产最坚固手机AGM X3 Turbo登陆MWC!

2019年2月25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英文名:Mobile World Congress 简称:MWC)正式开幕,MWC是世界上所有手机厂商秀肌肉的赛场,像OPPO、LG、诺基亚、华为、小米等厂商都粉墨登场,而细分品牌的佼佼者也会如期而至,比如可以称为最坚固手机的厂商AGM。

战狼同款 三防再次升级 国产最坚固手机AGM X3 Turbo登陆MWC

AGM因为手机顶级的防护性能被称为最坚固的手机,也因为曾经植入代言人吴京电影《战狼2》被人熟知。即使在诺基亚已经回归的时代,AGM因为专业三防依然是品质的代名词。

从外表上看,AGM的产品似乎就像普通手机套上了保护套,但实际上技术差异很大,AGM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X3开始,屏幕就有ODLC镀膜,屏幕和边框之间有需要技术攻克的0.3mm抗震点胶,还有在机身内的金属支架结构等等,AGM毕竟是专业的户外手机,有些非防护类的技术也是友商难以跟进的,比如可以搭载卫星模块进行卫星通话的极客版,服务于核心用户群。

其实曾经三防手机这类市场被称为小众市场,甚至被嘲笑没有性能,性价比低。但AGM于之前发布了AGM X3,自带骁龙845的SoC,8G+128G的内存,IP68三防,810G美国军标,肌肉秀得飞起,堪称三防手机的性能怪兽。而今年MWC上,AGM则带来了AGM X3的升级版机型:AGM X3 Turbo,正如其名,还是X3,但如涡轮增压般加强了整体体验。

战狼同款 三防再次升级 国产最坚固手机AGM X3 Turbo登陆MWC

外观上,AGM X3 Turbo采用了“红圈”设计,首当其冲的就是其摄像头多了明显的红圈,而指纹键、拍照等案件均采用了金属红的点缀,意味着这个新X3 Turbo和之前发布的版本摄像头并不相同。实际上,AGM X3 Turbo相比AGM X3升级了拍照体验,最直观的就是摄像头经过ArcSoft的调校后,色彩还原和细腻度都优秀了许多,据说ArcSoft针对X3 Turbo的摄像头专门调校数个月。

战狼同款 三防再次升级 国产最坚固手机AGM X3 Turbo登陆MWC

仔细查看X3 Turbo,和X3的区别还在于X3 Turbo打上了“Sound by JBL”的标志,其实AGM一直采用JBL的双音腔,也就是两个外放喇叭,而“Sound by JBL”的认证标志,意味着世界上最优秀的音响厂商对音质音效做出了保证。其实AGM X3 Turbo确实已经支持了3D环绕音效,将手机翻转后,背部的音腔音效更立体,实际体验中沉浸感更强。

战狼同款 三防再次升级 国产最坚固手机AGM X3 Turbo登陆MWC

据官方透露,AGM X3 Turbo采用的是满血版骁龙845,而非一般厂商锁频的骁龙845。而旗舰芯片骁龙8系列,一向以“性能强劲”与“长寿稳定”著称,8系列芯片性能一般可以通吃3年内的应用,属于购买后可以稳定使用的长寿芯片。而搭载满血版骁龙845的AGM X3 Turbo更因为是以防水防摔著称的三防旗舰,使用寿命只会更久。

此次展出的AGM X3 Turbo搭载满血骁龙845与8G+128G的性能组合,依然驾驭市面上任何游戏,并且胜任各种多任务,性能与防护兼顾。

战狼同款 三防再次升级 国产最坚固手机AGM X3 Turbo登陆MWC

而AGM X3 Turbo的长处自然不仅仅是性能、音质、拍照等,三防依然是其他厂商难望项背,IP68的防护能力,ODLC刀过无痕屏,C型边角防护,悬浮边框,0.3mm屏幕点胶一个不落。短期除了AGM自家的产品外,依然没有见到具备更强防护能力的产品,堪称国产最坚固手机。

据称,其实AGM X3 Turbo本次作为主角,在国际展会上也明确说明可以通刷AGM X3国际版ROM,让想体验纯净与谷歌套件的用户有所选择。AGM X3 Turbo在国内将于3月份下旬发布。

AGM 欧洲CEO也出席了本次MWC大会,并在现场表示:“在此之前,全球每10个使用三防手机的人,有3个人用的就是AGM生产的,这次带如此强大的AGM X3国际版进入欧洲市场,我有信心让这边的消费者一步步地接受和认可这款产品。”随后AGM高管接受了媒体提问。

战狼同款 三防再次升级 国产最坚固手机AGM X3 Turbo登陆MWC

AGM CEO与AGM欧洲CEO

谈到欧洲市场,AGM高管表示今年在欧洲推出的机型不少,核心产品是AGM X3,AGM H1,同时AGM和JBL的合作,使AGM进一步在欧洲市场有更强的品牌力,户外三防+音质,已经将同样在国际市场上同类型的对手甩开了。而在专业领域,卫星模块手机是AGM优势,未来或许你能看到在全球任何一个地方都能通讯的AGM卫星模块手机。

谈到未来,AGM表示AGM也会推出5G手机,但一定是要基础设施成熟用户体验良好的情况下,同时根据旗舰、中端和入门三大产品线发展。接下来,在保证屏幕和拍照效果的情况下,AGM还会关注用户真正的声音,比如这次MWC没有什么人提电池技术,而实际上续航是用户非常关注的点,快充可以解决一部分问题,但解决不了全部。AGM一定程度上多采用大电池,也已经优化了电池在低温下的稳定性,未来会继续在保持电池安全的情况下去攻克电池技术,提供更优秀的续航能力,然后在技术进步的情况下将外观做得更加轻薄且皮实。

推荐阅读:北京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