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苹果手机耗电太快?关掉这两个功能试试

数码新资讯?互联新事件?手机快测评?二十年专业老司机,等你上车,点击右上角关注泡泡网头条号即可

相信大部分人都跟小编一样,出门必须要为手机带一个充电宝,避免手机没电导致关机的尴尬。

其实,手机电量不够用主要有以下三个原因:一是电池不太好了;二是出门没充满电;第三点就是某些App趁我们不注意在“作妖”。

前两点解决方法小编就不说了,下面我们主要说说如何整治iPhone中那些费电且不常用的“小妖精们”。

苹果手机耗电太快?关掉这两个功能试试

首先,进入【设置】-【电池】中查看所有App的电池用量,如果你在这里面发现一些平时很少用的App,但却还费了不少电量的话就得要注意一下了。

这很有可能是App在后台不断使用的“定位服务”和“后台应用刷新”功能在搞鬼。所以,我们就需要把位置信息和后台应用刷新关闭。在此,我们以【爱奇艺】为例,具体操作如下:

苹果手机耗电太快?关掉这两个功能试试

进入【设置】-找到【爱奇艺】-【位置】-【永不】即可,接着,再把【后台应用刷新】功能一同关闭即可。

苹果手机耗电太快?关掉这两个功能试试

小伙伴们赶紧看看自己的的iPhone,有哪些不省心的App在偷吃我们的手机电量,赶紧把这两个功能关掉吧~

本文编辑:王如新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苹果x跟xr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