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华为也有MTK新机入门机型Y3

华为公司也是有MTK新手机 新手入门型号Y3

夏天早已到来,而且有很多人早已刚开始方案自身愉快的假期日常生活了。针对这些暑假室外游的顾客,很有可能大部分并不愿意选购价格昂贵的新机,大量会挑选中低端足够型号。因此,前不久华为公司在国际性官在网上悄悄地公布了一款全新升级的新手入门型号 Huawei Y3 2017,它是 Y3 系列的第二代商品。

依据华为公司国际性官方网站的叙述,Y3 2017 是一款极低端新手入门型号,但是仍然出示了二种不一样硬件配置规格型号,各自选用联发科 MT6737M 和 6580M CPU。前面一种是联发科最新手入门的 4g CPU,选用四核 Cortex-A53 设计方案,cpu主频 1.2GBHz,集成化 Mali-T720 GPU,而后面一种是一枚 Cortex-A7 更新手入门的 3G CPU,实际主要参数也不详细介绍了。

华为公司也是有MTK新手机 新手入门型号Y3

其他主要参数层面,华为公司 Y3 2017 选用了一块 5 英尺的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仅为 FWVGA 级別的 854×480 清晰度,标准配置 2GBB 运行内存和 8GB 存储空间,外壳上设立 800 万清晰度后摄,含有 LED 拍照闪光灯,F2.0 焦距摄像镜头,适用按住音量键便捷照相,前摄像头为 200 万清晰度,充电电池仅有 2200mAh 容积罢了。

华为公司也是有MTK新手机 新手入门型号Y3

现阶段华为公司在官在网上暂时没有发布 Y3 2017 的发售时间和实际标价,但是得知将出示 5 种颜色,包含深蓝色、深灰色、金黄、粉红色和乳白色,并且好像还出示了金属光泽的外型,实际是否金属材料还不清楚。

不管怎样,从配备上看来,Y3 2017 这款机器应当非常划算性价比高,终究硬件配置上远逊于别的全部智能机。预估将总是在新兴经济体市场销售,好像沒有中国内地啥事。

华为公司也是有MTK新手机 新手入门型号Y3华为公司也是有MTK新手机 新手入门型号Y3

热烈欢迎关心威锋网官微:威锋网(weiphone_2007) 聚集全新Apple动态性,优选最火科技资讯。

推荐阅读:热点快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