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国外论坛发现一加5的影子:全面屏设计+骁龙835

17年各种手机制造商都会提前准备着2020年的旗舰级,三星有S8,iPhone有iPhone8.而一加立即绕过4,变为一加5手机上。

国外论坛发觉一加5的身影: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 骁龙835!

不经意在国外论坛看到一加5的身影,这款型号也是一加的第五款手机上,句社区论坛详细介绍,一加5将选用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坚信和三星s8有一拼。

国外论坛发觉一加5的身影: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 骁龙835!

三星在2020年的旗舰机把指纹识别放进后边,很有可能有很多手机上会盲目跟风,据高手曝料一加5手机上的指纹识别在反面,那样做的益处便是能够提升屏幕比例。

国外论坛发觉一加5的身影: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 骁龙835!

CPU虽然是配用骁龙835,性价比高一直是一加的优点,而全新升级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也让这个手机上看上去无框,这类设计方案期待不必像以前华为公司说白了的“息屏艺术美学”。

屏幕使用的5.5英寸的2K屏幕分辨率显示器,七mm的外壳,据悉顶配版本号配用8GB的RAM,64GB的ROM,后置摄像头为2300万监控摄像头,感应器不明。

好啦,之上便是一加5海外曝出的基本资料,我觉得配备加设计方案早已做到了非凡水准,价钱假如不超过3000元得话,那三星S8手机上工作压力会增长。

推荐阅读:海峡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