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颜值最高的一代三星GalaxyNote5

近期在网上有很多有关三星Galaxy Note 5的传言,殊不知大多数信息都并不是真正的。到迄今为止,早已有三到四次有关Note 5的公布时间,但韩媒早已确认了其实际发布时间为八月十二日。

长相最大的一代 三星Galaxy Note 5发布时间确定

三星Galaxy S6 Edge Plus再一次被确定,而它可能与Note 5一起另外公布。在以前的Note系列产品型号,一般是在九月份的IFA展览会上公布。以后又有谣言是八月底,随后是八月中下旬,最后Note 5的公布时间可能在八月十二日。

ROM之船早已从日本层面获得了确认,三星Galaxy Note 5可能配备一块5.7英寸的Super AMOLED HD显示屏,运存为4gB RAM,主监控摄像头为1600万清晰度。


推荐阅读:广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