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最高2G运存+16G内存,这几款百元智能机过年送父母

立刻来到年末,工作中了一年难能可贵我国回家看看爸爸妈妈,在年根送去的礼品也应该是父母最必须、最喜欢的东西,这才算是给他最好是的收益!就拿手机而言,许多 小朋友们挑选给爸爸妈妈买那类显示屏、超大型功能键、语音通话响声媲美外向的“老人机”,熟不知道爸爸妈妈也是有一颗追求时尚潮流的心,而又不愿意消耗的她们获得一款性价比高的100元智能手机可以说最好是了!今日我强烈推荐给大伙儿几种!

神州H50T2

最大2G运行内存 16G运行内存,这几种100元智能手机新年送父母!

神州W50T2选用了一体式直板触摸产品造型设计,外型圆滑空气工艺精湛,配搭修容喷漆的背壳产生优异的视觉效果感受,明智的灰黑色的外壳也看起来十分稳重。W50T2配用一颗MT6582四核1.3GHzCPU,2G RAM 16G ROM运行内存组成,让您急速轻轻松松加载大型网络游戏,带来你非一般的操纵感受。适用OTG全迎合技术性,另外适用5点触摸,在无服务器的状况下可立即完成不一样机器设备间的数据信息传输,丰富多彩移动智能终端插口作用。

神州W50T2正脸内建了一块5英寸的全贴合屏幕,考虑大家对大屏幕手机的必须,给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这款手机上非常选用了八百万堆栈式的主监控摄像头,轻轻松松纪录您的日常生活。此外,W50T2适用全网通,给你办公室日常生活一切了如指掌

指导价:399元

zte中兴Q505T

最大2G运行内存 16G运行内存,这几种100元智能手机新年送父母!

zte中兴Q505T有着一块4.5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854×480清晰度。zte中兴Q505T内嵌了cpu主频为1.2GHz的骁龙处理器MSM8226四核处理器,内嵌2GBB RAM 4gB ROM。该设备外壳后背设立一枚后置摄像头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zte中兴Q505T配置了2000毫安时充电电池,zte中兴Q505T正脸是一块4.5英寸触摸显示屏,显示屏上方是含有金属丝网的耳机,右侧是一颗30万像素前摄像头,外壳正脸并沒有出現中兴手机的LOGO。显示屏正下方沒有设计方案触控式功能键,只是从左至右先后将返回键、主屏键、多任务键放置显示屏内,正脸总体没什么过多的设计方案。

指导价:320元

想到 A3800d

最大2G运行内存 16G运行内存,这几种100元智能手机新年送父母!

想到A3800d手机上外型简洁,配置了854x480清晰度的4.5寸显示屏,实际效果非常好,可以满足客户需求要求。两侧的窄外框,选用全迎合技术性,显示信息实际效果清楚,有着仿皮层后盖板,流行四核处理器,双镜头,平衡好用,适用4g互联网,可玩度高。想到 A3800d手机上有着全网通作用,所选用的解决方法是MT6582 6290双集成ic服务平台,主运用CPU頻率为1.3GHz。这款新产品的显示屏较小,仅有4.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FWVGA级別854*480,为IPS材料,有着512M RAM/4g ROM运行内存及其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及其1700mAh充电电池,经Android4.4系统订制的VIBE UI。

指导价:319元

华为荣耀畅玩4C移动版

最大2G运行内存 16G运行内存,这几种100元智能手机新年送父母!

选用了5.5英寸720p显示器,配用1.5GHz的海思麒麟620 8核处理器,包含2GB运存和8GB外壳储存,而且较大适用32GB Micro SD卡拓展。照相机一部分则出示了千元手机水平的五百万外置摄像镜头和1300万清晰度的主照相机,并内嵌3000mAh充电电池,在同样或相仿的系统配置下又大幅度降低了手机报价。适用移动4G,全网通。

指导价:799元

推荐阅读:大连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