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三星W205G正式开启预约最低2999元

三星和华为的折叠手机对决在今年拉响,网民为“究竟到底是谁最好折叠手机”而争吵难休,彼此可以说各有胜负。但不得不承认在5G上,华为公司Mate X赢过去了三星Galaxy Fold,终究后面一种仅仅一台4g手机上。但是,假如你喜爱三星Galaxy Fold而又为4g而觉得痛惜,如今拥有新的挑选,那便是三星和中国电信网联合推出的心系天下全新大作——三星W20 5G。

三星W20 5G宣布打开预定 最少19999元最大29999元

三星W20 5G

三星W20 5G宣布打开预定 最少19999元最大29999元

三星W20 5G打开预定

现阶段在京东,三星W20 5G至尊版能够立即选购,市场价达到29999元,含有12999元悦享服务项目包,还附送一个999元的真无线无线蓝牙耳机。打开预定的是专业版,专业版的价钱为19999元,一样附送1000元无线网络无线蓝牙耳机。截至发表文章前,这款万元手机的预定总数早已贴近1000,不清楚事后真实选购的总数会有多少。

三星W20 5G宣布打开预定 最少19999元最大29999元

三星W20 5G闪光点

三星W20 5G配用骁龙855 Plus移动应用平台(12GB 512GB运行内存组成),根据5G基带芯片产生急速5G互联网感受,它是它和Galaxy Fold的较大差别,坚信能给5G潜在客户出示大量挑选。并且,选购三星W20 5G的客户还能享有VIP悦享服务项目,例如“一年内特惠换屏”“检修送取机”等。自然,折叠屏、多角度六监控摄像头组成及其手机软件方面的快捷功能,全是这款手机上的闪光点。

推荐阅读:生活晨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