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金立入门级新机F103L现身工信部

IT之家讯 10月10日信息 前不久,有网民在工信部网站发觉一款型号规格为F103L的金立新手入门新手机,这款手机上为乳白色塑胶外壳,因为精准定位中低端,配备上并无出色之处,合适对手机使用要求不太高的客户应用。

金立新手入门新手机F103L亮相国家工信部

依据国家工信部得出的信息内容,这款手机上配用一颗1.3GHz 4核处理器,配置5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720 x 1280,屏幕像素密度为294ppi,该设备运存为2GBB,外壳储存为16GB,适用最大128GB拓展运行内存。除此之外该设备还配用八百万清晰度后摄和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电池电量为2400mAh,运作Android 5.0系统软件。另外,该设备还适用TD-LTE互联网,适用全网通。

金立新手入门新手机F103L亮相国家工信部金立新手入门新手机F103L亮相国家工信部金立新手入门新手机F103L亮相国家工信部

做为一款精准定位中低端的新手入门手机上,尽管配备略低,但该有的作用都具有,能够作为一款非常好的备用机。即然早已根据入网许可证批准,坚信公布的時间并不会长时间,很感兴趣的客户能够关心一下。

搜索微信“IT之家”关心抢6s豪礼!免费下载IT之家手机客户端(戳这儿)也可参加评价抽楼房巨奖!

推荐阅读:北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