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三星商务机W2019曝光首次加持后置双摄+可变光圈

20187月5日信息 据外媒报道称三星高档商务机型W2019在没多久就需要与大伙儿碰面,在三星內部编号为“Project Lykan”。这款商务机型依然延用掀盖式设计方案,初次扶持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拍摄摄像镜头,而且主摄像镜头为可变性焦距,转变范畴在F1.5-F2.4中间。

三星商务机W2019曝出 初次扶持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 可变性焦距

据了解,三星这款一年一度的W系列产品型号W2019照相机很有可能是三星GalaxyS9 (Galaxy Note9中也会出现)的双镜头,它的主摄摄像镜头应用1200万清晰度,感应器的焦距在f/1.5和f/2.4中间可变性,副拍摄摄像镜头为一款1200万长焦摄像头,焦距是f/2.4。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摄像镜头坚信在发光自然环境下照相工作能力会出现明显的提高。

三星商务机W2019曝出 初次扶持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 可变性焦距

三星W2019会延用以前的經典掀盖式设计方案,选用高大上的金黄也较为合乎高档商务机型的特性。据了解这款型号会配置內外双屏幕,实际操作应用起來更为便捷。而配备层面临时还不清楚,但是依据商务接待旗舰级高档型号精准定位及其过去W系列产品的顶部配备传统式,坚信三星W2019会应用骁龙845CPU或是Exynos 9810CPU,硬件配置层面依然选用顶尖配备,对于视网膜、人脸识别等安全性识别系统应当可以的话也会扶持。

对于价钱层面这款手机上是三星打造出的一款有着顶尖配备的高档商务接待旗舰级型号,应用的可变性焦距主摄摄像镜头水准预估在2020年三星Note 9上才会应用是较为最前沿的技术性成本费不容易太低,并且經典式翻盖式设计方案、模型兼容一样必须成本费项目投资,参照以往W系列产品的价格想来这款手机上价格在10000元之上的直线应该是没有跑了。

三星W2019是三星为特殊高档成功男士订制的型号,以其精美的质量、高贵的VIP服务项目、放心省劲的应用感受、高精手机配置高新科技水准做为产品卖点,价格相对性较为昂贵很有可能更顺从高档成功男士的消费市场受她们的亲睐。

推荐阅读:沧州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