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小米MIX2S翡翠色来了,8月14日开售

今日,小米MIX官方微博公布新浪微博,宣布发布小米MIX 2S 新颜色——翡翠色,一同发布的也有翡翠玉造型艺术版礼盒装,8月14日全服务平台发售。

小米MIX 2S 翡翠色来啦,8月14日发售

据统计,本次小米手机携手并肩敦煌研究院发布的新颜色为翡翠色,该色调听说是敦煌飞天的幸运色,这也是小米MIX系列产品初次发布的五彩缤纷陶瓷机身。

小米MIX 2S 翡翠色来啦,8月14日发售

新浪微博中还释放一段有关该设备的视频宣传片,据了解,小米MIX 2S有着一块5.99英尺18:9全面屏手机,配用骁龙845CPU,出示最高8GB 258GB储存组成,后置摄像头双1200万清晰度,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3400mAh电池电量。

小米MIX 2S 翡翠色来啦,8月14日发售

高新科技与造型艺术融合的小米MIX 2S 翡翠色大家喜欢吗?

喜爱数码技术新闻资讯的你还记得定阅[安卓系统我国]。

依据机哥第八基本定律,93.94% 爱搞机的人都关心了「好机友」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码:goodjiyou】,看什么看,就差你啦~

登录[锋潮高新科技]官方网站访问 更多精彩內容(https://www.anzhuo.cn)

推荐阅读:天津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