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努比亚miniS带你进入神奇的“魔法世界”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上月底,由罗琳第一任导演的《神奇动物在哪里》在中国公映,电影广受好评。公映当日累计票房就提升7700万,摆脱了哈利波特系列产品先前在中国当日的纪录,而且在公映三天累计票房就提升2.84亿中国人民币,由此可见此片关注度之高。

nubiaminiS陪你进到奇妙的“神秘世界”

神奇动物在哪儿

许多 看了《神奇动物在哪里》后的观众们表明,此片带她们“一秒返回哈利·珀特的神秘世界”,此片中法术贯穿始终,用法术连通正片,让观众们再度寻梦奇妙的法术冒险之旅。

有些人说神奇的魔法之行只有回出現在影片里,但是有时候一部有着强劲照相作用的手机上却能拍攝出神奇的魔法实际效果,nubiaminiS便是一款可带你走入“神秘世界”的手机上。

nubiaminiS陪你进到奇妙的“神秘世界”

nubiaminiS

nubiaminiS配置一颗sonyIMX318 2300万清晰度订制主监控摄像头,该摄像镜头有着F2.0焦距的大光圈镜头,适用PDAF 混和调焦,高些的显像画面质量,在显像像的关键点上面有十分出色的主要表现。在照相作用层面,nubia为该设备添加了强劲的订制版NeoVision 6影象系统软件,适用复制照相机、光绘方式、星轨方式等N多照相方式,游戏玩法更丰富。

nubiaminiS陪你进到奇妙的“神秘世界”

复制照相机

nubiaminiS陪你进到奇妙的“神秘世界”

复制照相机

nubiaminiS有着的这种照相方式便是陪你进到“神秘世界”的杀手锏。复制照相机,可以将实中没法出現在一个界面的事情融合到一起,闲来无事能够拍个自身和自身的合照是否很奇妙,自然复制照相机游戏玩法不限于此,大家的脑洞大开有多大游戏玩法就会有多丰富多彩。

nubiaminiS陪你进到奇妙的“神秘世界”

光绘相片

光绘方式则可以把你带到好似法术一般的奇妙光影世界。光绘能够纪录光的运动轨迹,运用不一样色调的光在偏暗的状况下拍攝扇舞灯光效果的实际效果,充分发挥想像大家造就一个不一样的“神秘世界”。

在nubiaminiS中各种各样照相作用大部分都早已拥有,限定造就的也就只剩余想像力了。想像力是nubia知名品牌发展趋势的驱动力,而nubia便是要根据强劲的整体实力将想像力洒进显示信息,帮你进到至属于你的神秘世界。

推荐阅读:上海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