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雷军上新闻联播:坚持把小米做好

1月21日信息,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老总兼CEO小米雷军上中央新闻联播。

据了解,小米雷军自己报名参加了工商联机构的民企新年交流会。小米雷军表明,一定把小米手机搞好,不负大伙儿的期待。

小米雷军上中央新闻联播:坚持不懈把小米手机搞好

本月月初,小米雷军在全体人员信中表明,今年今年初明确提出五年“AIoT”100亿元的发展战略加仓升級为五年资金投入“5G AIoT”500亿元。

小米雷军表明,5G将是手机上业务流程的春季,但要规模性商业仍必须两三年。小米手机要丢弃速胜论的想象,坚定不移打攻坚战。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小米手机和Redmi知名品牌分别单独经营,小米手机将潜心优秀技术性的首先导进,立足于中高档到旗舰级销售市场、合理布局新零售线上与线下新零售;Redmi将坚持完美性价比高和电子商务销售市场。

新的一年,小米雷军明确提出了五个坚持不懈:

1、坚持不懈和客户做朋友;

2、坚持不懈性价比高发展战略;

3、坚持不懈自主创新;

4、坚持不懈色香味俱全、坚持质量;

5、坚持不懈自主创业心理状态和奋斗精神。

小米雷军上中央新闻联播:坚持不懈把小米手机搞好
推荐阅读:河南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