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摩托罗拉5G新机edge+官宣搭载骁龙865跑分曝光

此前,摩托罗拉手机发布了MWC 2020的加热宣传海报,将于当地时间2月23日发布主打产品的新产品,在其中就有希望包含近期曝出的摩托罗拉手机edge 。

摩托罗拉手机5G新手机edge 官方宣布 配用骁龙865显卡跑分曝出

从配备上看,摩托罗拉手机edge 的主要表现十分醒目。这款手机上将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65移动应用平台,另外还会继续配搭X55基带芯片以适用SA/NSA 5G双模式互联网。另外,这款手机上的显卡跑分也在网络上曝出。该设备单核心跑分成4108分,多核显卡跑分达12378分,特性强悍。

摩托罗拉手机5G新手机edge 官方宣布 配用骁龙865显卡跑分曝出

摩托罗拉手机edge 正脸选用打孔屏设计方案,上下外框窄小,底端外框总宽一些稍大,但是这终究是宣图,跟真机实际效果会一些差别。特别注意的是,这款手机上还配置了书写笔,除开基础的手写功能,预估还会继续有一些特色功能以突显本身的多元化。

推荐阅读:途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