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金立手机的大起大落,一个小众的品牌是怎样进行发展的

各位好!!我是聪聪高新科技fan。提到金立手机大伙儿如今很有可能都你是否还记得当初的金立音乐手机上是多么的的有名,如今的它只有算上是一个冷门的品牌手机,都快在大家的眼里消失了,今日大家看来一下这一知名品牌的手机上是如何历经起起落落开展发展趋势下来的,它的身后拥有如何的小故事。

金立手机的起起落落,一个冷门的知名品牌是如何开展发展趋势的。

金立是深圳金立通讯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主打产品企业,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二年9月16日,它的创办人是刘立荣企业的总公司设定在深圳,关键对于于电子设备的业务流程,公司价值观以劳模精神为本,以用户价值为本,言而有信,善学快用,崇实勇进。

2007 年 1 月,金立手机H6 得到 “ 2006 本年度十佳手机上”头衔,金立手机H6显示屏176×220清晰度720P普清色彩鲜艳,后摄一百万清晰度,适用播放视频MP3,MP4,播放影片,下载音频,这种配备在那时候智能手机行业中的不久盛行之时早已十分优秀了。

金立手机的起起落落,一个冷门的知名品牌是如何开展发展趋势的。

2012年6月,金立全网通手机上A280,显示屏240×320清晰度720P普清,后摄130万清晰度,能够 开展视频拍摄了并且还能够入录响声,照相作用添加连拍方式,适用3G互联网,全网通,添加了闹铃,日历表,电子计算机等实用工具。

二零一零年九月份,金立手机月生产量提升一百万台。

二零一四年三月金立 S5.5公布,这款手机上适用了几款营运商的应用,添加了无线网络,适用蓝牙4.0,显示屏选用5.0英尺屏幕辨析率1920×1080(1081080)清晰度,屏幕尺寸145.1×70.2×5.55mm,手机重量130g,充电电池2300mAh那时候挺变大,电脑操作系统Android 4.2,后置摄像头照相机1300万清晰度含有闪光灯,外置照相机五百万清晰度。

金立手机的起起落落,一个冷门的知名品牌是如何开展发展趋势的。

二零一五年6月10日,金立照相旗舰级E8手机上和非常续航力M5手机上市新品发布会北京举办,那时候的这2款手机上十分的受大家的钟爱,获得了大家的一致五星好评,在照相和续航力2个层面都开展了实际性的提升发展趋势。

二零一五年3月2日,金立公布金立S7。

201812月17日,人民法院宣布判决金立破产。

金立这一知名品牌那时候的情况下但是在手机界里边顺风顺水,伴随着時间的变化,它渐渐地的变成了一个冷门的知名品牌最后一步不的迈向没落。


推荐阅读:天秀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