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小米4S用户三年不换机,雷军看到后直接给了两个建议

很有可能很多人都意想不到,这都哪些时代了也有人到用小米手机4s店。你需要了解该设备宣布公布于2017年的2月26日,至今已有早已三年整的時间。

小米手机4s店客户三年不换置手机,小米雷军见到后立即给了2个提议

便是这名微博名字为@郭大斌子 的客户如今仍在用小米手机4s店,据他讲他的这一部小米手机4s店手机充电线都换了3根了,小米手机都早已进入9了。他发这一条微博的意思很确立,便是看自身的这个小米手机4s店还能坚持不懈多长时间不换置手机。在这个全面屏手机时期不要说应用3一年前的手机上,即便是应用两年前全面屏手机一开始的手机上很多人都是觉得难以置信的。

更是他的这一描述让小米雷军看到了,小米雷军给了他2个提议。换2000元上下的手机上,如果是中重度玩家强烈推荐小米8,如今买非常划算。如果不怎么玩游戏,强烈推荐小米手机9SE。

小米手机4s店客户三年不换置手机,小米雷军见到后立即给了2个提议

小米雷军为什么要强烈推荐小米8呢?第一是由于他的前提是2000元上下价钱区段,第二就是目前依据官方网的信息内容小米8已经搞优惠促销,在其中6 128G版本号如今仅为2199元。你需要了解该要配用的但是骁龙845CPU,此外也有非常好的照相实际效果及其960慢动视頻等。简易的讲这一价钱不比如今骁龙处理器700系列产品CPU的型号在特性上强多了,更何况也有小米MIUI扶持呢?

小米手机4s店客户三年不换置手机,小米雷军见到后立即给了2个提议

此外小米雷军说的很清晰不玩游戏2000元上下下手小米手机9SE是最好的挑选,该设备是国全世界首骁龙712CPU。与荣耀七一样的sonyIMX586感应器主摄,合理清晰度达到4800万。此外也有屏下指纹、水滴屏等时下智能机最时尚潮流的原素在里面。小米雷军称作小屏旗舰,其目地便是做给喜爱小身型身的盆友的。但是它的屏可很大,在与小米6三围尺寸相差不多的状况下却塞进入了5.97英尺的屏,作为比照小米6的屏为5.15寸。

推荐阅读:中华济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