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红米Note2海外已上线惊呆了小伙伴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 近期,红米noteNote2关注度正高级职称,持续有粒料曝出。现如今,国外电商OppoMart释放了招式,早已将红米noteNote 2上线,我我与我的好朋友都震惊。尽管商品网页页面显示信息临时没货,却将红米note配备信息内容和市场价彻底展现在了大家眼前,一起看吧。

红米noteNote 2国外已发布 震惊小伙伴们!

红米noteNote 2国外发布

大家掌握到,红米noteNote 2选用5.7英寸2.5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配用骁龙615八核处理器,外置五百万+1300万清晰度后摄,配置双led色温拍照闪光灯。此外,该设备内嵌2GB RAM+16GB/32GB储存组成,配置3600mAh充电电池,运作根据Android4.4系统的MIUI 6。商品描述中还非常强调,红米noteNote 2初次选用了曲面夹层玻璃手机后盖设计方案,令人印象深刻。

红米noteNote 2国外已发布 震惊小伙伴们!

红米noteNote 2

除开基础配备以外,商品网页页面显示信息,红米noteNote 2市场价为249美元,折合RMB1575元,这让我吃惊了!相对来说,我觉得,在配备层面,本次曝出信息内容還是可靠的,但市场价就有点儿吓人了,最少以其精准定位来讲,确实是贵了!


推荐阅读:广东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