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手机壳行业要倒闭?情侣设计出淘宝首款折叠手机壳!

随着折叠屏的到来,折叠手机也就成了当下炙手可热的话题。目前,三星和华为都有推出其可折叠手机,三星Galaxy Fold和华为Mate X。但是,关于这种折叠屏手机要怎么戴壳成为了一个问题?甚至有网友认为在不久的将来,折叠屏的流行将导致手机壳行业倒闭?

手机壳行业要倒闭?情侣设计出淘宝首款折叠手机壳

一对94年的情侣孙蔚蔚和王炜韬用自己的能力解答了这个问题。在折叠屏手机发布后,这对情侣连夜设计出淘宝第一款折叠屏手机壳。这种手机壳的边框可拆卸拼装,四周为金属边框用于保护屏幕,通过直接侧边插入手机固定使用。孙蔚蔚称,这对于整个行业来说变化还是蛮快的,但是我觉得现在做出来了,并不会像网友调侃的那样,手机壳行业会倒闭。

手机壳行业要倒闭?情侣设计出淘宝首款折叠手机壳

这对情侣的专业是工业设计,在大二时发现手机壳比较单一没有特点,于是他们以功能性保护性为主开始寻找热点做原创,每一幅作品都申请了版权。这对情侣在采访中称,毕业一年就赚了一百万。很多网友评论,“有梦想,有实力,又敢实践!”、“真棒”。

手机壳行业要倒闭?情侣设计出淘宝首款折叠手机壳

不过,也有网友调侃道,“我缺的是可折叠的手机壳吗?”折叠屏的新潮,也注定了它的高昂价格,除了买不起之外,更怕的是这么贵的手机万一摔了,可就得不偿失了,所以说手机壳有它存在的重要性,小编认为,手机壳行业还不存在倒闭的危机,同样需要像这对夫妻有想法的人来迭代创新。

推荐阅读:淮北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