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混凝土的设计灵感,高级灰大宅实景设计案例


  【案例信息】

  项目名称:concrete

  设计师:王文韬

  设计风格:现代风格

  设计关键词:生活需求与空间美学

  面积户型:190㎡,4室2厅2卫1厨

  项目地址:江苏淮安-茂华国际

  地板选材:KRONOPOL珀斯卡雅居系列D5384拉里萨橡木

  环顾当下,有些设计师走在了设计时代的前面:从建筑出发做室内设计,比如建筑材料混凝土。混凝土的艺术表现力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它的“零度”表达可以演绎极致朴素的本色之美。将混凝土巧妙应用在室内设计中可以彰显卓尔不同的魅力。今天分享由江苏淮安莫见法则设计总监王文韬主持设计的精彩案例concrete。本案以KRONOPOL珀斯卡雅居系列D5384拉里萨橡木为自然底色,艺术美学存在于生活之中。

  客餐厅是一家人亲密互动的大空间,谈天,观影,进餐,工作,游戏,陪伴。体块穿插,材质咬合,感受尺度带来的节奏感吧,舒展流动,隔而不离,静谧纯粹,有趣而丰盈。

  肌理质感的艺术涂料,微建筑的手法,巧妙的细节处理,简单的材料多了一种表情,赋予空间全新的面貌。

  在主卧、儿童房、客卧,设计师选择了木地板作为地面空间,颜值在线,又自然舒适。设计师以最单纯的点,线,面来强调材料的本质,木材,玻璃,金属,棉麻……每一种表面都触手可及,以材质的原貌呈现,简单又高级。亦生活亦设计,真诚面对自己,让生活变得本真;呈现材料本身的质感,让设计变得本真。

  从喧闹中抽身而出,感受自然的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