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手机中的相机三星GALAXYKzoom发布

三星今天宣布公布跨界营销照相手机GALAXYS4 zoom的继任GALAXYK zoom。该设备选用了与前代相近的胆大跨界营销设计方案,将手机上与照相机融合在一起。

手机上中的照相机 三星GALAXY K zoom公布
GALAXYKzoom

在配备层面,GALAXYKzoom选用4.5.5英寸,1280x720屏幕分辨率的Super AMOLED显示器,配用Exynos5六关键CPU,在其中包括四个1.3GHz ARM Cortex A7关键与2个1.7GHz ARM Cortex A15关键。配搭Mali-T624GPU,2GB运存,8GB内嵌储存,适用microSD(最高六4gB),LTE,蓝牙4.0,NFC,802.11A/B/G/Nwifi网络,电池电量为2430mAh。

手机上中的照相机 三星GALAXY K zoom公布
GALAXYKzoom正脸

手机上中的照相机 三星GALAXY K zoom公布
GALAXYKzoom反面

照相层面选用两千万清晰度后摄,10倍光学变焦,Xenon闪光灯。系统软件层面运作Android4.4.2系统。色调层面有灰黑色、乳白色、深蓝色可提供选择。


推荐阅读:安徽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