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HTC宏达电首款5G手机来了预计暑假前将推出系列新品

宏达电(HTC)第一款5G手机上来啦,依据宏达电执行总裁梅特(Yves Maitre)此前表明,2020年可能发布第一款5G手机上,因而近期销售市场持续传来新产品有关信息,而依据知情人人员曝料,宏达电预估将在暑期前便会发布系列产品新产品。

现阶段己知的新产品,依据NCC的形式验证信息库显示信息,前不久能够见到宏达电有一款手机上甫根据验证,销售市场推论很有可能便是中阶机HTC Desire 20 Pro,并且综合性多方信息,宏达电这款中阶机配备高通芯片S660或S665CPU、三镜头设计,但仍为4g手机上。

另外,NCC的形式验证信息库也见到HTC U Ear根据验审,它是一款真无线无线蓝牙耳机(TWS),综合性外电报导,这款外观与iPhoneAirPods相近,包含环形的耳塞式耳机有突显的顶尖,随后也是有往下拓宽到耳朵里面外的手机耳机行为主体,仅仅现阶段曝出的是全黑系,但不清除也是有别的色调。


HTC宏达电第一款5G手机上来啦 预估暑期前将发布系列产品新产品

推荐阅读:呼和浩特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