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小米官网再曝红米3重磅信息支持全网通功能

如今早已明确,小米手机即将在当月12日公布红米新机。继这款手机上的电池电量发布后,如今小米官方又发布了一大闪光点。

就在今天,小米官方发布了红米3的重要信息,那便是这款手机上适用三网通设计方案,适用全网通作用,,最重要的是SIM卡槽可适用128GB的SD卡,让是万万想不到的。

小米官网再曝红米3重磅消息信息内容 适用三网通作用

从这种层面看来,红米3毫无疑问不容易很差。该设备市场价为699元发展,充电电池达到4100mAh,适用三网通,外壳选用金属材料,这全是闪光点。而这也体现出了,国内千元手机的市场竞争可能愈来愈猛烈。

实际上以前我们在国家工信部上就看到了红米3手机的信息内容,该设备配置一块5寸720p显示屏,配用骁龙616CPU,配置2GB运行内存和16GB储存,适用较大 32GB储存卡拓展。前后左右监控摄像头主要参数各自为五百万清晰度和1300万清晰度,运作根据Android5.1.1的MIUI 7,有银、灰、金三色。

推荐阅读:江西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