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荣耀平板V6明天公布售价配置回顾

在5月18日晚的新产品发布会上,荣誉宣布公布了荣耀平板V6。大会上,荣誉详细介绍了这个平板电脑的配备等信息内容,但沒有发布该平板电脑的市场价。官方网表明,荣耀平板V6的价钱和发售日将于6月13日,也就是明日宣布发布。

超出十万人预定!荣耀平板V6明日发布市场价 配备回望

荣耀平板V6市场价明日发布

先前,荣耀平板V6早已打开预定,6月12日,官方网公布该平板电脑的预定量早已提升了十万,预定且选购取得成功的客户送平板电脑保护套,限定10000个。有意向下手这款平板电脑的客户何不尽早着手。荣耀平板V6有那么多客户预定,由此可见大伙儿对它還是十分认同的。但是,到底它的配备如何呢?如今大家再说回望一下。

超出十万人预定!荣耀平板V6明日发布市场价 配备回望

荣耀平板V6预定量破十万

依据官方网详细介绍,荣耀平板V6有六大闪光点。分别是配用了7nm工艺麒麟985旗舰集成ic,有着8核CPU 8核GPU,能够产生畅快的应用感受;配置一块10.4英寸2K全面屏手机,选用7.8mm四面微边框设计,屏幕比例为84%,可以产生更大的视线,还有着100%sRGB的高色域;适用5G双模式三网通,可以智能化挑选最好互联网,特有WiFi 6 技术性,有着160MHz光纤宽带,较大联接速度达到2.4gbps。

超出十万人预定!荣耀平板V6明日发布市场价 配备回望

荣耀平板V6

别的层面,荣耀平板V6适用多屏显示协作,手机上和平板电脑能够根据多种多样方法联接,“大屏幕”“小屏”协作实际操作,办公室更为高效率;还适用荣誉书写笔实际操作,有着4096级感压,跟手性分子高,撰写不滑;选用四音道四大震幅音箱音箱系统,能够产生三d立体式声效。

推荐阅读:华夏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