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臻美自拍一张图读懂OPPOR9/R9Plus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说起二零一五年卖得最好是的国内中高档型号,OPPO R7系列产品肯定是强大的竞争对手,可以说,R7系列产品给别的国内生产商干了一个非常好的示范性。另外,“电池充电五分钟,语音通话2钟头”广告词的取得成功也是一个极佳营销策划案例。

不上一年的時间,OPPO又在今天让我们产生了全新升级的R9/R9 Plus,这2款称为“快速充电自拍照权威专家”的新手机不管在外型上還是配备上面干了非常大的提高:唯美意境的造型设计、细致的质量质量、独创性的VOOC快速充电、自主创新的臻美自拍镜头,再再加充足强悍的系统配置,仿佛一切一点都能变成疯狂购物的原因。接下去,我用一张图带大伙儿领略到OPPO R9/R9 Plus的风彩。

臻美自拍照 一张图了解OPPO R9/R9 Plus

推荐阅读:扬州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