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小米的大野心,MIUI6第三方适配工具放出

昨天,小米手机宣布公布了适用 MIUI 6 的第三方兼容专用工具「Patchrom」,该专用工具将协助第三方开发人员在非小米手机的 Android 手机兼容 MIUI 6,这代表着将会出现大量的受欢迎型号兼容相继MIUI 6 。

小米手机的大欲望,MIUI 6 第三方兼容专用工具释放

小米手机创始人、MIUI 责任人洪锋表明「MIUI 就一直以对外开放的姿势相拥非红米手机的安卓系统绿色生态管理体系,爱好者客户能够再次根据刷 ROM 的方法在第三方安卓系统智能机上应用上全新MIUI 6 」,小米手机将依靠 Patchrom 提升与第三方开发人员的协作,相继发布遮盖各知名品牌受欢迎型号的 MIUI 6 线刷包。

据统计,Patchrom 就是指根据机器设备生产商的原装 ROM,根据反编译方法插进第三方 ROM 改动的编码,进而完成迅速兼容第三方 ROM 的专用工具。不久前,MIUI 6 不久在 Nexus 5 上完成了兼容,兼容专用工具「Patchrom」的发布可能加速 MIUI 6 的普及化进展。自 MIUI 问世起,小米手机早已相继向第三方开发人员出示了适用 MIUI 每个版本号的 Patchrom 开发环境。

二零一五年一月,MIUI 全世界连接网络激话客户超出一亿,在其中有 1000 万客户是第三方型号一键刷机客户,兼容专用工具的公布明显提升了 MIUI 的客户市场份额,也最能体现小米手机对外开放生态链身后的极大欲望。做为中国安卓系统订制 rom 的引领者,MIUI 现阶段早已兼容了 442 款型号,遮盖世界各国 100 好几个品牌手机,变成了华为公司最具特点和知名度的构成部分。

推荐阅读:安徽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