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小米5X新版价格公布1299元性价比爆表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小米手机在前不久公布了新零售发展战略的重磅消息商品——小米5X,这个由吴亦凡代言的商品线上下和网上均得到了巨大的认知度。此前,小米手机公布会为该设备发布新版本,但价钱不明。今日,小米官方总算发布了价钱:1299元。

小米5X新版本价钱发布 1299元性价比高爆棚

小米5X新版本价钱发布 1299元性价比高爆棚

小米5X新版本市场价1299元

最新款小米5X和以前的版本号沒有过多差别,仅仅配置了4gB RAM 32GB ROM的组成,标价1299元,比64GB版低200元,针对手机内存规定不太高的客户而言十分划得来。据了解,小米5X新版本专为816营销活动专供,该设备将在8月14日0点首卖,今天早上10点打开预定。

小米5X选用5.5英寸4k显示器,配用骁龙625CPU,配置4gB运行内存,现阶段有32GB、64GB外壳储存二种可选。除此之外,小米5X还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光学变焦双镜头,外置五百万清晰度自拍镜头,主推拍人像图片的作用。

推荐阅读:中国城市文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