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华为荣耀4曝光将采用华为自家八核处理器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在发布子知名品牌荣誉以后,华为公司在智能机层面显著使力很多,如今又有信息曝出华为荣耀4內部编号为“花木兰”,将选用华为公司自己八核处理器,现阶段发布时间及其实际时系统配置状况仍表露的很少。

先前有有关媒体曝光了海思芯片八核处理器的显卡跑分状况,编号为H300的华为终端配用的CPU关键数为八个,GPU为ARM的Mali-T624,cpu主频为1.3GHz,从与高通芯片骁龙801和Exynos 5420的考试成绩比照中能够发觉,它的特性在二者以上。

据统计,海思芯片八核的多个任务阶段的主要表现很非常好,Androidvm虚拟机一部分考试成绩落伍很大,假如中后期主要调试得话,应当会出现大幅度的提高。

华为荣耀4曝出 将选用华为公司自己八核处理器


推荐阅读:合肥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