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史上第二款红色小米手机即将来袭:这么漂亮的中国红你不心动吗?

鲜红色向来都是我们中国人钟爱的喜气色调,iPhone从iPhone 7鲜红色版本号的公布,就刚开始引起了一场鲜红色时尚潮流,而这一举动非常大水平上也为刺激性挑球的市场的需求。现如今iPhone 8也再度发布了鲜红色的版本号,4月9日,鲜红色纪念版iPhone 8系列宣布公布。但iPhone 8 鲜红色纪念版的前板为灰黑色,鲜红色也让iPhone 8变成了iPhone中辨识度最大的一款。

有史以来第二款鲜红色红米手机将要袭来:那么好看的中国红你没动心吗?

在诸多的手机上外壳颜色中,鲜红色毫无疑问是最具辨识度的一种,小米手机曾发布过鲜红色纪念版的小米5X,现如今小米手机有史以来第二款鲜红色的手机上红米noteNote5也宣布现身,它选用了經典的白红颜色,具有辨识度,整个设备的视觉冲击和长相都很高。

有史以来第二款鲜红色红米手机将要袭来:那么好看的中国红你没动心吗?

红米noteNote5 是小米手机上月才不久公布的一款手机上,主推照相和长续航力,有灰黑色、金黄、玫瑰金色、魔法蓝三种颜色可选,红米noteNote5选用的是5.99英尺18:9的全面屏手机,配用骁龙636CPU,内嵌3GB运行内存 32GB、4gB运行内存 64GB、8GB运行内存 64GB三种储存版本号可选,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 五百万清晰度AI双镜头组成,电池电量为4000mAh,1099元的起市场价。综合性看来,有着AI双摄像头 不错的特性的红米noteNote5在同档次竞争能力十足,能够说成一个十分非常好的挑选。

推荐阅读:全球服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