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三星GalaxyS6十大亮点剖析

近期都被新手机新品发布会霸屏了吧?过完年,中国手机行业好像进到井喷式期,想到乐檬Note、asusZenFone2及其接下去的美图照片、IUNI、nubia、华为公司都将有新手机上市,这每日一款的节奏感,我跑新品发布会跑得我也是醉了。

但是,这种大多数是千元手机学生机,高级感太低,对领域危害也十分比较有限。而说到年初后手机行业最靓的那颗星,则是是非非三星莫属。三星在巴展上重磅发布的Galaxy S6和S6 Edge像一记重磅消息定时炸弹,砸向全部手机行业,巨大的自主创新和更改也让业界先诧异后震撼,绚丽多彩的两面夹层玻璃外壳设计方案及其Edge的两侧对称性曲屏转变,都显出一种科技美学的层次感,三星旗舰级新手机,完全道别稍显便宜感的塑胶,设计语言史无前例的更改,确实,三星Galaxy S6此次确实不一样!来使我们看一下它都有哪些闪光点非常值得关心吧。

Super AMOLED

显示屏一直是三星手机最傲骄的一部分,Super AMOLED也是三星高档旗舰机特有的配备。做为显示屏生产商之一,三星仅将自己 AMOLED屏幕供货给别的手机制造商,商品Super AMOLED只交给自己高档旗舰级应用。

确实不一样!三星Galaxy S6十大闪光点分析

伴随着大家愈来愈多地根据手机屏看电视电影、玩手机微信刷微博,屏幕效果立即危害着大家的收看感受,因而这一点也是三星近些年Note系列产品、S系列产品旗舰级智能机较为受顾客钟爱的缘故这一。

本次Galaxy S6 Edge不但将显示屏升級还产生很大的自主创新。不但配置了5.1英寸2K屏幕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另外将显示屏的色度提高到600nit,最立即的视觉效果感受看,S6的这方面显示屏从颜色主要表现和分析力上面称得上极致。

5.一寸显示屏

三星Galaxy S6 Edge选用5.1英寸显示信息显示屏......这些,显示屏尺寸尺寸也可以是优点?我你切莫欺负人念书少噻?自然,显示屏尺寸立即危害大家的手执感受,iPhone 6和iPhone 6 plus规格各自为4.7和5.5英寸,实际上比较之下,使用过4.7英寸的盆友会发觉平时应用还将就,可是播放视频的情况下确实還是有点儿小,而plus得话,那规格女孩握起來确实很费劲。

确实不一样!三星Galaxy S6十大闪光点分析

而三星Galaxy S6 Edge的5.1英寸显示屏接近彼此之间,感受也是恰如其分的。一方面,5.1英寸显示屏彻底可以畅快地考虑大家播放视频刷网页页面的应用,自然,这一显示屏尺寸也算不上大,再加超薄外壳不管男性女性可以说绝不工作压力。整体而言空气无失精美,高雅又低调,可称之为是低调奢华有品位。

2K屏幕分辨率显示屏

本次Galaxy S6配置了一块更加优异的显示屏,所配置的5.1英寸Super AMOLED屏幕的屏幕分辨率达到2560×1440,显象十分细腻入微,这也让Galaxy S6变成了现阶段目前市面上显示屏屏幕像素密度最大的手机上。

我们知道,在屏幕辨析率上,iPhone一直秉持足够就行的标准,比较之下三星却为了更好地提高客户体验一直精雕细琢。iPhone 6的屏幕辨析率是4k,与2K屏幕分辨率显示屏的三星Galaxy S6对比很显著差一个等级。

两面夹层玻璃

三星Galaxy S6系列去除了S5的传统设计方案,破旧立新求进,材料造型设计求进,公布以后不管外国媒体還是国内媒体均绝口夸赞。初看S6和S6 Edge,会感觉它是一部不太像三星产品的设备,因为它彻底革除了塑胶,添加了上年通水的化学元素。

确实不一样!三星Galaxy S6十大闪光点分析

更关键的是,它的前后左右控制面板初次选用两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且材料是康宁大猩猩四代,是目前市面上牢固度和耐用度最大的夹层玻璃,历经工艺流程多种多样的精加工,包含打磨抛光解决和结构加固加强以后,为了更好地提升颜色色度,不但嵌入了Micro纹路,还根据多次纳米技术薄厚的涂层解决,才展现出大家见到的莹润动感的视觉冲击。

要了解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应用的还仅仅康宁大猩猩第三代夹层玻璃,来看三星如今不但全力自主创新,还十分懂得下本。

轻按式指纹验证

指纹验证层面,S6持续了Galaxy S5和Galaxy Note 4的设计方案,在Home键处添加指纹验证感应器,并且选用了轻按式指纹验证控制模块,进一步提高了指纹验证的便捷性和速率。说到指纹验证,迫不得已提及三星S6的三重安全性解决方法,即KNOX、指纹验证和虚似编码方案,合理维护本人数据信息不被泄漏。

确实不一样!三星Galaxy S6十大闪光点分析

指纹识别入录全过程非常简单入门,客户必须数次触碰感应器,确保指纹识别各视角的关键点被详细扫描仪键入,系统软件会即时呈现入录进展。

根据Android 5.0的TouchWiz

三星Galaxy S6 Edge配用了全新的Android 5.0系统软件,并在这个基础上遵照“Zero”的初心,在保存了客户常常采用的必需作用的前提条件下,利润最大化地精减了作用和页面。

确实不一样!三星Galaxy S6十大闪光点分析确实不一样!三星Galaxy S6十大闪光点分析

除开精减在用户界面上,三星也再次调节了构思添加更迷人作用。如有关作用的App图标还会继续选用同类色的设计方案,客户依据色调就了解大致作用。转换App时,界面会全自动降低色度。S6 edge的侧屏数最多可储存五个常用联系人,且会区别色调,有利于鉴别——全新升级的界面设计方案提高了人机交互技术感受,也与商品的总体设计理念维持了一致。

精减后的TouchWiz,不但防止了出現松垮不堪入目的景色,还提升了一些十分有效感受也很非常好的作用,给客户出示形如水流一样的形象化应用感受。整体而言,顺畅轻松的运作速率再加全新升级设计方案的UI页面,让三星从内到外焕然一新,变成S6 Edge的一大闪光点。

14纳米技术Exynos 7420CPU

三星Galaxy S6 Edge手机上內部,配用了三星自己全新八核Exynos 7420CPU,各自为 4 4 关键集成ic(4 颗 2.2GBHz 和 4 颗 1.5GHz),另外加上 3GB RAM 以确保顺畅的运作速率,解决工作能力显而易见。

确实不一样!三星Galaxy S6十大闪光点分析

除此之外更为傲骄的是,这颗CPU是三星第一款64位的CPU,尤其是它的制造仅为14nm,远远地超出业界别的规范,而三星Galaxy S6 Edge也因而变成全世界第一款配用14nm挪动CPU的商品,特性高功耗低,主要表现十分优异,在跑分软件中提升6W价位。

电子光学防抖镜头

虽然iPhone 6 Plus的后摄适用光学防抖,可是iPhone 6却不具有该作用,这也是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最明显的差别之一。

确实不一样!三星Galaxy S6十大闪光点分析

而在为Galaxy Note 4配置光学防抖作用以后,Galaxy S6也可以的话配用了一颗光学防抖监控摄像头,可以协助客户拍出来更平稳的相片视频。这一作用在大家健身运动时或是随时随地摄录时十分有效。

除此之外,Galaxy S6的前摄像头不但有着f/1.9的大光圈镜头,并且适用即时HDR方式,120度的拍摄手法也是可以考虑多的人团队自拍照的要求。大广角镜头也是iPhone 6自愧不如的。

心率传感器

Galaxy S6的心率传感器坐落于监控摄像头右边,这一部位十分便捷客户用无名指轻按。根据三星自己的S Health运用,客户能够 随时随地掌握本身的运动健身数据信息。这一作用自前代S系列产品便已应用,是S系列产品一大特点,也让S系列产品客户私有悦享,针对大家重视健康时尚的上班族人员来讲,十分好用。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而假如你要在iPhone上感受最出色的运动健身检测作用得话,好像只剩余选购Apple Watch这一个挑选了。

无线快速充电技术

与前代Galaxy S5对比,Galaxy S6的电池电量有一定的变小,但是归功于无线快速充电技术作用的添加,更省时省力的电池充电方法也从某种意义上填补了电池容量的不够,便捷了客户运用零散時间开展电池充电。而充分考虑Galaxy S6轻巧的外壳,无线快速充电技术作用还可以说成Galaxy S6最具竞争能力的产品卖点之一。

确实不一样!三星Galaxy S6十大闪光点分析

之上这种也是三星根据Galaxy S6 Edge再度带来大家的意外惊喜,既维持了外型的个性化格调,在特性层面一样强悍出色。总体看来,Galaxy S6和S6 Edge的整体实力肯定超出尽管卖得挺火但长相真是太低的大屏幕iPhone 6。如何?它这是不是你要想的那一款呢?

  • 手机类型:4g手机上
  • 主屏规格:5.1英寸
  • 屏幕分辨率(清晰度):2560×1440
  • CPU型号规格:64位三星 Exynos 7420/高通芯片骁龙810
  • 触摸显示屏:适用
  • 3G风格:TD-SCDMA
  • 4g风格:挪动TD-LTE
  • 电脑操作系统:Android
  • 后摄清晰度:1600万
  • 手机蓝牙通讯:适用
  • WIFI作用:适用WIFI

热烈欢迎在微博上关心大家

扫一扫!礼品月月抽

小文章

有关价格

评价

* 网民讲话均非本网站观点,本网站没有评价栏强烈推荐一切店铺、代理商,严防受骗上当!

推荐阅读:易民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