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华为畅享5S:一台可以陪你周游世界的Phone

也有二天,华为畅享5S将要北京世贸天阶Club 5F盛大游戏公布,而就在今早,华为终端官博也传出新版微博宣传海报。继第一张金属材料风以后,第二张宣传海报直取三网通,当金属材料外壳碰到三网通,华为畅享5S又将为大家产生什么意外惊喜呢?

世界那么大,让华为畅享5S和你一起去看一下

没有错,我是放浪不羁 就需要环游世界的疯!在这里张宣传海报上,华为公司以世界场景做为大情况,手机上外露一部分显示屏和一个侧面,三个插槽置放在一侧。大家可以看出,此次公布的华为畅享5S手机上将适用三网通风格,也就是别名的同吃挪动、中国联通、电信网三大网络频段。无论你置身中国還是海外,无论你用的哪一个营运商的互联网,华为畅享5S都能够陪着你一起放开手玩、安心玩,与宣传海报中环游世界的疯十分配搭。

华为畅享5S:一台能够 陪着你环游世界的Phone

华为畅享5S,能够 宽容你的“不专一”

伴随着4g市场需求加重,各种营运商竞相取出秘密武器,流量不清零、资费套餐下降,更有营运商使出每个月3GB不够30元的总流量秘密武器,而许多 情况下客户却只有看一下,难以下孔。原因无他——手机上兼容问题亦或是只有一个插槽。为了更好地营运商优惠促销而拆换或选购新机,确实划不来。

而假如您有着一台全网通全网通手机,这种难题都将荡然无存。就在今天,一条名叫“中国联通将推60元优惠套餐内容 真实完成流量不清零”的新闻报道一瞬间朋友圈疯传,在大伙儿竞相感慨中国联通良心企业的另外也反响强烈,依然不容易为了更好地套餐内容而拆换营运商,这在其中大约有那么好多个关键缘故:

1、 这一号用了很多年,全部盆友都记住这一号,不可以换;

2、 多带一个手机成本上升,还行不便,也不换了吧;

3、 移动4G数据信号真心实意强,换号以后网络速度无从说起,需不需要换呢;

4、 电子信号是企业配的,无需也掏钱,并且大把的免费打电话,无需真消耗,等换了工作中再聊。

实际上,假如您的手机上适用双4g真实三网通,这种顾忌都将化为乌有。您只需将联通新合同套餐内容或别的营运商发布的超低价上网卡与您常见的卡另外装到手机上中,只需在系统软件中就可轻轻松松转换主副卡和上网卡等基本设定,真实完成哪个特惠选哪个的划算总体目标。

全世界最遥远的距离,是我真的需要时却联络不上你

日常生活,大家都会碰到各式各样的通信难题,在地铁站里,别人的手机玩游戏着手机游戏、刷着手机微信,我的微信只有一个E;上一洗手间、进个室内楼梯,别人的手机上喊着电話、发着信息内容,我的微信却不在服务区。每每这个时候,大家一直希望自身能有着一台能极致处理通讯难题的手机上。

各种营运商中间的客户角逐也将给顾客产生大量挑选,而适用盲插的全网通全网通手机将变成你站稳脚跟的“宝物”,假如你也想有着一台能够 陪着你环游世界的Phone,12月3日公布的华为畅享5S或许能变成你的非常好挑选。

推荐阅读:百变女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