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小米4现身工信部,联通3G版下周开售

IT之家(www.ithome.com):小米4亮相国家工信部,联通3G版下星期发售

7月22日,小米4落下帷幕,而在工信部网站上也总算查来到小米4的入网许可证批准。

用小米雷军得话说,往往在宣布公布后才去的国家工信部验证,主要是避免 在公布前国家工信部发布小米4的外型。新品发布会后,国家工信部也按期释放了小米4的入网许可证批准。

小米4亮相国家工信部,联通3G版下星期发售小米4亮相国家工信部,联通3G版下星期发售小米4亮相国家工信部,联通3G版下星期发售小米4亮相国家工信部,联通3G版下星期发售

本次发布的小米4仅为适用联通3G的WCDMA版小米4,型号规格则为2014215,这也是小米官网下星期发售的版本号。依据小米雷军在新品发布会释放的信息,电信网版小米4将于八月发售,移动4G版则定在九月份发售,适用联通4G FDD-LTE互联网的小米4发售時间待定。

从近几天曝出的材料看来,电信网版小米手机4的型号规格为2014218,移动4G版的型号规格则是2014216,现阶段这两个版本号均未得到进网许可证,因而还不可以发售。

小米4亮相国家工信部,联通3G版下星期发售小米4亮相国家工信部,联通3G版下星期发售小米4亮相国家工信部,联通3G版下星期发售
推荐阅读:南宁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