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华为Mate7EMUI3

EMUI3.1已经在二零一五年4月公布,但做为现阶段华为公司最热销型号之一的Mate7却一拖再拖沒有得到升級。 情景智能,非常城市夜景,延时拍摄,智能识物等诸多基本功能没法感受,累得什么了诸多应用Mate7的小伙伴们。

普大喜奔,华为公司Mate7 EMUI3.1开发版首测了

今日,华为公司EMUI官博公布了华为公司Mate7 EMUI3.1 Android5.1.1开发版首测主题活动,有兴趣爱好的Mate7客户能够 关心一下。

必须升級得话,最先务必确保自身版本号为下列版本号才能够 接到消息推送,非下列版本号的必须免费下载完整包一键刷机到相对版本号。

1.(Mate7移动版)MT7-TL00 B127SP03

2.(Mate7中国联通版)MT7-UL00 B127SP03

3.(Mate7电信网版) MT7-CL00 B128SP05

4.(Mate7双4g版)MT7-TL10 B132

必须感受的客户能够 报考报名参加首测,预估会在报考后两个工作日之内接到消息推送。

接到消息推送后,确保互联网通畅后免费下载OTA升级包,升级包约2GB上下,提议在WiFi下开展免费下载,耐心等待OTA包的免费下载结束开展升級。

必须留意的是升級前务必确保去除开root管理权限,有root管理权限的有非常大很有可能会升級不成功。此外,即便3.0版本号获得了root,到EMUI3.1也会被系统软件擦祛除的。

推荐阅读:南方企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