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HTC将走亲民路线推出渴望820s全民飞扬版

除开HTC M8 Life高档旗舰机以外,著名新浪微博曝料高手evleaks今日还产生了HTC Desire 820s全员飞舞版手机上的信息,该设备与HTC Desire 820的差别取决于它的CPU换为了MT6752,来看HTC还要走联发科低价手机线路了?

HTC Desire 820s全员飞舞版配用一块5.5英寸720p显示器,内嵌MTK6752八核处理器,有着2GB RAM 16GB ROM组成,前监控摄像头为八百万清晰度,后监控摄像头为1300万清晰度。内嵌电池电量为2600mAh。而互联网层面,它将适用4g LTE互联网及其全网通作用,运作的是Android 4.4电脑操作系统。

HTC将走平价线路?发布期盼820s全员飞舞版

从该设备的取名看来,应该是走平价线路,价钱毫无疑问会比HTC Desire820要低一些,现阶段HTC Desire820中国发行市场价为1999元,这款手机上大伙儿感觉会卖要多少钱?

推荐阅读:中华传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