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小米MIX4概念图曝光,真·全面屏的手机真的要来了?

小米可以说是目前最受国内用户喜欢的国产手机品牌之一,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也是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从小米10系列可以看出,小米10这次并没有走性价比的道路,用强悍的硬件配置和更为出色的系统体验,圈粉无数。不难看出,雷军以后要大举进军高端市场,并且还会投入大量的精力财力,用来打造更为极致的旗舰机型。

小米MIX4概念图曝光,真·全面屏的手机真的要来了?

其实雷剧你的市场战略布局非常合理,小米开始专心搞研发,我们可以看到小米在相机、续航、快充以及系统体验等方面都出了非常大的升级,而红米则依旧是不忘初心,一直在性价比领域追求极致,可以说是业界良心。

小米MIX4概念图曝光,真·全面屏的手机真的要来了?

现在国内手机市场的战争已经结束了上半场,现在下半场才是重头戏,不难预料,许多手机厂商肯定都会突破全面屏的界限,从挖孔屏进化到真正的全面屏,小米MIX4就是下半年小米要推出的高端旗舰,目前来看,关于它的消息也是非常多的。有知情人士透露出了小米MIX4的机身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小米MIX4的机身非常惊艳,并且保持着以往的方正机身轮廓,前置摄像头实现了隐藏式的排列,很有可能会采用屏下摄像头的设计方案,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标准,而MIX系列的陶瓷机身也得到了延续,相信真机的颜值肯定非常惊人。

小米MIX4概念图曝光,真·全面屏的手机真的要来了?

在硬件配置方面也不难猜测,搭载骁龙865Plus处理器是肯定的,同时还有可能配备1.08亿像素摄像头,并且还有潜望式摄像头的加入,拍照也是它的一大亮点,120Hz的屏幕加上X轴专业线性马达,相信小米MIX4会给用户带来更为极致的使用体验

现在有消息透露说,小米MIX4会实现百倍数码变焦,充电续航方面也有可能配备100W的超级快充,这些消息真实性就不得而知了,毕竟小米一直都在说100W快充,也一直没见踪影,不过总体来看,小米MIX4还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旗舰手机!

推荐阅读:黔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