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企业 > 正文

Ov是智商检测机?为什么用的人还是那么多

近年来,手机市场竞争愈发激烈,一些老款品牌不堪重负开始倒下,反观这两年的新兴品牌却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之势,而已经站住脚跟的手机品牌则不断的扩展系列,使得现在的手机市场多元化,用户选购起来也方面了很多。

面对错综复杂且多变的市场环境,为了生存下来,不少手机厂商都玩起了各式各样的花样来营销,有的手机狂堆料,有的手机则低配高价,有的一个摄像头就上千,有的依旧良心等等。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一直被很多用户称作"智商检测机"的OPPO和vivo俩兄弟了。

Ov是智商检测机?为什么用的人还是那么多

我们都知道在当下,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以性价比作为竞争力,手机价格也变得越来越亲民。但是,OPPO和vivo都作为目前较大的手机厂商之二,却经常被人们称为“高价低配”的手机。尽管如此,但仍然有很多人愿意去购买OV手机,这又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说ov是智商检测机?手机又不是只看U。我就一直ov轮着换,经常被同学说,搞得用ov和智障一样”。前不久就有网友在贴吧里面大吐苦水,可见这位童鞋内心是委屈的。

Ov是智商检测机?为什么用的人还是那么多

说实话,我也有点心疼这位网友,毕竟用什么手机是自己的喜好,被人吐槽心里肯定会不舒服,其实从手机本身来说的话,ov这几年的进步还是很明显的,比如去年发的的oppo Find X 和vivo NEX,以升降式摄像头的形式全面屏揽获了众多粉丝,一时间也引领了全面屏的新方向。

再加上Ov本身就是主打颜值和拍照的,在这方面两家尤其注重,OV手机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拍照性能上都表现出众。特别是对于年轻人来说,最看重的便是手机的外观和拍照功能。因此,OV手机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Ov是智商检测机?为什么用的人还是那么多

唯一让人产生较大的反感可能就是这两家太有钱了,冠名靠综艺拉名气,各大广告随处可见,以至于手机价格一旦卖贵那就是来圈钱来了。

还好今年的Ov貌似明白了这一点,同时也是做出了很大的改变,从今年发布的iQOO、Reno以及K、X、Z系列的手机来看,今年的Ov还是比较有诚意的,配置和性价比也都有了,可供用户选择的机型更多了,不过想要改变它在人们心中的形象估计还需要再花点时间,临时改变不了大多数人根深蒂固的观念。

Ov是智商检测机?为什么用的人还是那么多

当然手机品牌本身还是有强大的优点基础,OV手机在音质方面一直都遥遥领先于其他手机品牌。对于有这方面偏好的手机用户来说,基本换机也是两者之间了。

值得一提的是,OV手机的用户忠诚度也比较突出。不得不承认的是,OV在手机的品控方面一直以来都表现出众,手机用户拥有了良好的使用体验,自然便会对OV手机有好感,继续回购。当然,这还是得益于OV所拥有的高超的营销手段,也吸引到了很多消费者。

Ov是智商检测机?为什么用的人还是那么多

最后,买手机还是要看个人的喜好,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手机。另外,OV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如今越来越多的手机用户愿意为其买单,所以Ov现在已经不再是曾经那个"智商检测机"了,各位觉得呢?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