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教育 > 正文

国产无线耳机“黑马”崛起,全球卖出6500万副!网友:性价比超高

在生活中,你使用耳机的次数多么?相信很多朋友都会觉得没有耳机的日子很难熬吧,这其实说明了耳机市场的庞大,尤其是在现在这个电子产品盛行的时代。那么你有注意过哪一品牌的耳机销量最高么?或者说你认为哪一品牌的知名度最高呢?这是这个问题已经得到了很好的回答,它就是万魔声学。这个品牌创立到现在为止不过仅仅六年的时间而已,但是它的销量已经超过了6500万副,可以说在这个行业内是不可以被忽视的存在。它的创始人叫做谢冠宏。

国产无线耳机“黑马”崛起,全球卖出6500万副!网友:性价比超高


谢冠宏出生在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在他从事工作几十年之后选择辞职自己传立品牌。其实刚开始的时候小米的创立人雷军还曾经邀请他加入小米,但是谢冠宏觉得小米并不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所以当时就拒绝了。随后他自己开始创立了万魔声学这个品牌。

在创立初期,万魔声学并没有多大的市场,而且销量也非常低。当时谢冠宏一度低迷,但是他没有放弃对产品性能的研究。最终在整个团队的努力之外,他们成功研发出来一款性能独特的耳机。但是当时对于他们来说并没有什么很好的渠道能够销售出去。于是谢冠宏开始与小米进行了合作,这也就有了后来大家都知道的活塞耳机。这也成为万魔耳机在市场上活跃的第一个起点。

国产无线耳机“黑马”崛起,全球卖出6500万副!网友:性价比超高


并且在与小米合作的第一年内,该产品就有了100万的销量。由于产品取得成功,创始人信心大增,决定开始成立一款自己的独立品牌,于是就有了现在万魔耳机。在国内市场上还没有取得大范围成功的时候,他决定将产品带到美国去销售,凭借独特的性价比和性能,一下子就成功的在美国市场上占据了很大一部分销量。

在今年上半年度的报告中,万魔耳机的产品高居第一名,已经超过了苹果耳机的销量,甚至是其他的一些知名大品牌的产品,也无法与万魔耳机相媲美,用过的网友评价:性价比超高。

国产无线耳机“黑马”崛起,全球卖出6500万副!网友:性价比超高


随着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现在对于我们来说,蓝牙耳机也是耳机行业中发展的一个新产品,其实这个市场本身就具有非常大的潜力,如今消费者的需求成为产品生产的重要标准。只有抓住消费者最在意的需求点,才能够赢得整个市场。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