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虾米音乐APP 4.0版本全新上线 领跑移动音乐市场!

近日,阿里数娱事业部旗下虾米音乐宣布“虾米APP 4.0”版本全新上线,该版本将最新推出省流量模式和24小时音乐收听情景模式,让用户在移动端聆听虾米音乐更省钱省心。

虾米音乐APP 4.0版本全新上线 领跑移动音乐市场

根据CNIT-Research发布的《2014年Q2中国手机音乐APP市场报告》,虾米音乐保持着高速增长。在第2季度的三个月中,虾米音乐用户下载量月均增长率超过20%,远超行业增长水平。其中5月份环比增长率最高,为34.84%,截止6月底,虾米音乐安卓平台下载量突破3000万次。

虾米音乐创始人王皓表示,“虾米音乐今年的任务核心是提升用户体验,并继续发力移动音乐市场。”

今年以来,业界已经感受到虾米音乐的“加速跑”。6月,虾米音乐获《中国好声音》第三季音乐独家版权,“好声音特别版”手机客户端(App),“好声音”歌手演唱完之后,音乐将立即在虾米同步上架,用户一边下载音乐,一边进行实时互动。而用户则可通过虾米音乐试听下载好声音学员的演唱歌曲,

“好声音”的热潮,也带动了虾米用户的人数和下载量迅速攀升。数字显示,虾米音乐上“好声音”学员总体的试听量是3.39亿,而好声音学员刘明湘一首《漂洋过海来看你》总试听数超过2800万次。张碧晨的《后会无期》、陈冰的《盛夏光年》也成为前十的热门歌曲。

与此同时,针对移动音乐用户所关心的“省流量”和“挑歌曲”的这两大核心需求,在虾米APP 4.0版本所主打的省流量和24小时情景模式中,得到了很好的解决。用户既可以听歌时省流量,又可以随时随地找到合适自己心情的歌曲。

在虾米APP 4.0版中,用户可以一键开启“Wi-fi下自动下载”键,在有wi-fi的环境下就可以自动下歌咯,完全不用劳心费神,不耗流量特别省钱!而“最近播放自动缓存”功能:更是让你不再痛失听过的好歌!

与此同时,虾米音乐平台显示,虾米APP V4.0上线后“24小时情景模式”这一创新的歌曲区分模式受到用户广泛喜爱。在虾米热门排行榜电台、中国好声音、 经典老歌、“一直很安静”等分类曲目下都有超过20万人在试听,而“伤感情歌”、“学习ing”、“助眠音乐”、“甜过初恋”、“当我跑步时听什么?”、“车载音乐”、“带着音乐去旅行”、“轻音乐”等分类目也都有数十万多用户在试听。

此外,虾米音乐用户还可通过Wi-Fi或3G网络可进行在线收听,支持离线模式。而通过丰富多样的排行榜、Am精选集、音乐电台直接收听音乐,更可搜索虾米经过严格审核的百万高品质曲库。覆盖平台包括iOS、Android、Windows Phone等平台。

业内人士人为,通过更贴近音乐用户体验的方式,虾米音乐APP 4.0版会不断扩大移动音乐APP市场,并继续领跑移动音乐APP市场。

推荐阅读:华夏商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