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LG 手机积极求生,传 G5 2016 年 2 月金装上阵!

LG 手机积极求生,传 G5 2016 年 2 月金装上阵

“金属机壳”已是智能手机的大势所趋,继三星 Galaxy S6 舍弃塑胶机壳之后,传 LG 明年也将跟进推出全金属旗舰手机。

LG 下一代旗舰机 G5(暂称)预料将在明年第一季上市,业界消息证实,G5 将效法 iPhone 6 的工法,机身从里到外采全金属打造,这是 LG 首度在旗舰级手机采用金属材质。(ETNews.com)

当然,LG 想赢回消费者的目光,光是改材质一招还不够,据亲眼目击 G5 原型机的业内人士指出,LG 这次在 G5 手机的外观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务求在造型上取胜。

下届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将在 2016 年 2 月 22 日举行,LG 可能选在那个时候发布 G5,如此一来可与三星的新旗舰机正面对决,传言指出 LG 已经下令供应商备料,为全力冲刺明年业绩做准备。

(本文由 MoneyDJ新闻授权转载;首图来源:Flickr/LG전자CC BY 2.0)

延伸阅读:

  • 苹果、三星、Moto、宏达电美国市占全都降,LG 一枝独秀

[前往原始页面]微信搜索公众号technews 2013(TechNews科技新报)关注我们。

推荐阅读:保定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