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手机新浪网启用全新LOGO 品牌升级移动化决心明显!

12月8日,手机新浪网正式启用全新LOGO。目前公布的手机新浪网的新LOGO形象,主体沿用了旧标示的蓝白配色,设计上有明显的区别,主体物的形象与新浪新闻客户端的Sina形象统一,显得更为明快时尚。

手机新浪网启用全新LOGO 品牌升级移动化决心明显

此前,手机新浪网已发布了全新版本,在一众手机门户网站里先行采用信息流模式,信息流加卡片式布局的创新,让新版手机新浪网焕发生机,用户可获得与APP相同的阅读体验,大幅升级用户阅读体验。同时,使用门槛更低、上手更快也成为新版手机新浪网成为新生用户大量聚集的移动传媒平台;与新浪新闻客户端、新浪体育客户端、微博全部打通,并联合成为移动全平台,用户在此可实现一个帐号全平台登陆,通过大数据计算,可根据用户的喜好和个性化阅读需求,精心为其推荐感兴趣的新闻资讯。同时,在功能设置上,用户还可以定制新闻标签,选择智能模式或默认排序进行阅读;另外,随着使用场景变化,手机新浪网还为提供有图和无图模式,让用户随时随地无忧看新闻。拥有更多场景化可能、大数据计算精准推荐等多重优势使得手机新浪网再次引发业内关注,可以说,新版本的上线与新标志的发布,充分表明手机新浪网的入口地位被重提,在新浪整体的移动化战略中重要性加深,同时也预示手机新浪网改变移动传媒的决心。

手机新浪网启用全新LOGO 品牌升级移动化决心明显

作为移动端用户通过浏览器阅读资讯的第一触点,手机新浪网凭借自身优势,持续保持用户爆发性增长,至今霸主地位仍然无可撼动。目前坚持用创新来满足移动用户个性化阅读需求,用户规模在移动资讯类网站中处于领先地位,手机新浪网的商业价值本就不可忽视。而在业内,对于WAP网站存在巨大的可再造商业价值说法,也在新版的手机新浪网上得到验证。新版手机新浪的界面简洁、干净,商业化功能也将更容易展现。首先是更精准,因为手机新浪可实现与微博同帐户登陆,相关数据也可以实现共享,对于用户兴趣的掌握令广告主的投放精准到达。其次是展现方式多样,标准形式(图、文硬、软广)、创新形式(动图、视频)、技术形式(H5动态展示、flsh动画)等,加上手机新浪网本就具有的海量的用户优势,令广告主的投放更能体现价值。

本就作为新浪移动端的重头产品,随着新标识的发布,手机新浪网也将在新浪产品体系中拥有更为独立的识别系统,与其他移动端产品同样彰显新浪网活力的企业形象,同时,新版本手机新浪网也打开了WAP与APP之间的价值桥梁,不但是新浪新闻客户端的最强补充,也更以其独有的方式体现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领先优势。

手机新浪网启用全新LOGO 品牌升级移动化决心明显

推荐阅读:浙江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