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小米3手环明日售卖,你买吗?

据了解,小米3手环将于明日宣布在官方网站出售,价钱为169元,到迄今为止预定的总数做到了61数万人,从预定的数据信息看,网民们对小米3手环還是十分希望的。

61数万人预定,小米3手环明天出售,你够买?

从在网上曝出的信息获知,小米3手环选用的是0.78英尺OLED屏 功能键设计方案,全部显示屏能够显示信息24个字。此外,这款智能手表应用的原材料全是舒适的,戴上去不容易感觉难受。腕带两色牙齿咬合成形,历经2000次拆装和2000次安装检测,智能手表的变动性很好,历经检测后发觉可以保证您安全性应用,不容易遗失。

61数万人预定,小米3手环明天出售,你够买?

有关续航力的难题,这款手机上有着高效率能量相对密度的锂聚合物锂电池,电池充电一次可以用上20天之上,在续航力这一块還是十分非常好的。

61数万人预定,小米3手环明天出售,你够买?

作用层面,关键作用以下:

即时聊天查询

来电提醒 / 不接

震动闹铃

心率监测

睡眠检测

即时健身运动数据信息显示信息

微信发红包提示

长坐提示

恶性事件提示

查找手机

开启安卓机

喜爱的小伙伴们能够按时关心明日的出售時间哦,小米3手环作用還是十分多的,总体实际效果看上去都非常好。

推荐阅读:南昌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