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TCL乐玩2C今日发布支持电信4G+

12月2日,TCL通信北京中国大饭店举办了主题风格为“4g ,玩出fun”的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公布乐玩第二代商品——乐玩2和乐玩2C。

TCL乐玩2/乐玩2C今天公布 适用电信4G 此次公布的乐玩2不但进一步提升了乐玩精神实质,并且大幅度提高了商品特性,至关重要的是,首先适用电信4G 互联网,为一般年青顾客出示了迅速更强的互联网感受,助推TCL手机占领电信4G 市场占有率,加快“天翼4g ”的全民化过程。

TCL乐玩2/乐玩2C今天公布 适用电信4G 配备上两台手机上均适用指纹验证,TCL 乐玩2正脸应用一块5英寸显示屏,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17CPU,相互配合2GB RAM 16GB ROM的运行内存组成。照相配备上,TCL 乐玩2应用外置五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的配搭,运作安卓系统5.1系统。

另一款TCL 乐玩2C的配备与乐玩2基础相仿,差别取决于TCL 乐玩2C配用一颗高通芯片骁龙410CPU,并配备外置八百万 后置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摄像镜头的照相组成,适用外置柔日光灯。

TCL乐玩2/乐玩2C今天公布 适用电信4G 最终在市场价层面,TCL 乐玩2的网上零售价为899元;乐玩2C的网上零售价为699元。TCL 乐玩2C将于十二月10日在我国电信官网、京东、TCL旗靓店打开预定,12月18日先发发售。

推荐阅读:北京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