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商讯 > 正文

三星Note4售价与上市日期曝光

IT之家(www.ithome.com):三星Note4市场价与发售时间曝出

三星仍未在公布上发布Galaxy Note 4的价钱及开售時间。据零售商表露,三星Note4将与十月发售,营运商合约机价钱为299美元(约中国人民币1836元),原装机市场价将在750美元(约中国人民币4605元)。

三星Note4市场价与发售时间曝出

三星Galaxy Note 4与Galaxy Note Edge

自然,也是有地域市场价可能更贵。比如,Media Markt——在欧州排行第二的电子器件零售商,仅次百思买。在乌克兰子公司的三星Note4标价看来,这款三星第四代平板手机的市场价不容易那麼划算。

在乌克兰的市场价听说是34490卢布(约中国人民币5739元),折合935美金,等同于营运商补助前的价钱。因为电子设备的价钱在欧州,非常巴黎是十分价格昂贵的,一般高于有20-30%,我们可以预测分析Note4的价钱为750美元(约中国人民币4605元),这比三星S5那时候发布零售价高于人民币100。听说在印尼的价钱是5.五万卢比(约中国人民币5593元),等同于910美金。(via.phonearena)

推荐阅读:新文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