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ivvi所带来的新生态手机,到底有什么样的性能表现?

坚信有很多顾客针对ivvi协同乐视电视、酷派构成新绿色生态同盟以后所发布的第一款手机上填满兴趣爱好。做为一个不久创立一年的品牌手机,ivvi从一开始就秉持着不堆积硬件配置、主推设计方案的核心理念,其ivvi小i一经发售就被一抢而空。那麼,做为新一代升級版本号的小i Max,在嵌入了乐视电视绿色生态以后,又具如何的主要表现呢?

ivvi所产生的新绿色生态手机上,究竟有哪些的特性主要表现?

小i Max按照惯例选用了骁龙处理器CPU,配用2GB运行内存 8GB外壳储存的组成,监控摄像头层面的主要参数则为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 外置五百万清晰度。那样的配备尽管跟旗舰手机没法对比,可是针对绝大多数的客户而言,早已可以考虑。另外,小i Max还持续了冰芯排热技术性。该技术性可以确保手机上在长期应用以后,依然保持一个有效的溫度。唯一令人缺憾的是,在系统软件层面,小i Max选用的還是根据安卓4.4.4订制的COOL UI系统软件,虽然内嵌了乐视电视的內容绿色生态服务项目,却在实际操作上一些脱队。

ivvi所产生的新绿色生态手机上,究竟有哪些的特性主要表现?

另外,小i Max也持续了上一代商品针对照相机的深层提升。在拍摄作用之中,关键实际操作网页页面十分简易,仅有视頻、照相和技术专业三个选择项。但是进到二级页面以后,你能发觉小i Max的照相机作用十分强劲,不但内嵌了多种多样照相方式,并且也安装 了视频语音操纵及其手式转换这些人男性性功能。

在实际效果上,小i Max的样本不论是颜色复原度,還是减噪实际效果,都拥有 十分非常好的主要表现。但是大家也见到,小i Max针对暖色系的主要表现仍然不足热情,一些过度平面图而欠缺质感。

ivvi所产生的新绿色生态手机上,究竟有哪些的特性主要表现?

现阶段,ivvi小i Max市场价为1799元,值得一提的是,在那样的市场价之中还包括着198元的乐视会员服务项目。这样一来,顾客不但能够 享有到ivvi出示的无差别服务项目绿色生态,还能够方便快捷地享有乐视电视的內容绿色生态服务项目。

推荐阅读:山西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