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联想发布YogaSlim7i:13

IT之家 8 月 18 日信息 今夜,想到公布了 Yoga Slim 7i,它是一款 13.3 英尺的超薄本,配用了intel 11 代英特尔酷睿。

想到公布 Yoga Slim 7i:13.3 英尺 2K 屏,11代英特尔酷睿

IT之家掌握到,这款 13.3 英尺的 Yoga Slim 7i 配置了贴近无框的 QHD 显示器,配用了下一代英特尔酷睿CPU (将要上市)和intel Xe 构架的集显,官方网称具备开创性的特性。

新笔记本显示屏遮盖夹层玻璃,配用了红外摄像机,笔记本电脑的薄厚仅有 13.9 mm,净重为 1.23 KG,配用了 16 GB LPDDR4X 运行内存 , 1 TB PCIe 4.0 M.2 SSD。官方网称屏幕比例做到了 91%,有着 100% 的 sRGB 色彩饱和度,适用杜比视界。续航力层面,官方网称这个笔记本电脑有着 16 个钟头的充电电池续航力。插口层面,这款笔记本电脑配用了intel雷击 4 插口。

这款 13 英尺的想到 Yoga Slim 7i 轻薄本起步价为 999 欧 (含所得税),预估将于 2020 年 11 月发售。

推荐阅读:深圳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