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荣耀畅玩7上手:小机身大实力,被全面屏+智能听筒征服

目前,目前市面上许多手机上都会使力照相特性,却非常容易忽视了客户针对手机上最基础的要求——通话音量。平常接通电话、语音聊天闲聊,对手机上大声音的规定就更显著。5月17日,荣誉发布了一款市场价仅需599元的全新升级型号—荣耀畅玩7。接下去,就要大家讨论一下这款主推“精巧全面屏手机,语音通话大声音”的荣耀畅玩7吧。

荣耀畅玩7入门:小外壳大整体实力,被全面屏手机 智能化耳机吸引

外型篇:精巧全面屏手机,抓握更舒服

外型上,荣耀畅玩7的设计理念仍以简洁主导,外壳很超薄,质量细致也很有层次感,圆滑的倾斜度设计方案更迎合手掌心,抓握起來也很舒服。

外壳正脸配用了如今时兴的全面屏手机,差别不是像别的全屏手机把规格越干越大,5.45寸的全面屏手机更合适单手模式。能够 见到,把字体变大后,比传统式显示屏能显示信息大量的內容,用手机看新闻舒服,打游戏、看电视剧感受也更强。现阶段看来,荣誉几款商品都早已配用了全面屏手机,领域榜样所言不假。

荣耀畅玩7入门:小外壳大整体实力,被全面屏手机 智能化耳机吸引

耳机篇:自主创新智能化耳机 通话音量更清楚

外壳上边原素和前代基础保持一致,合乎平常的应用习惯性,值得一提的是荣耀畅玩7的智能化耳机设计方案:平常我们在农贸市场、公共汽车、地铁站、KTV、大型商场这类噪杂的自然环境中,通电话或是语音聊天通常会遭受噪音的危害,无法清楚听清语音通话內容,而家中岁数大的老年人在接电话时也都会因耳机声量小而听不见,通常一句话要反复很多遍,荣耀畅玩7的听筒模式就很好的解决了这种困扰。在语音通话全过程中,一只手不断按左边音量键能够 增加声音以后进到听筒模式,还能够手动式调整三挡非常声音。假如启用了全自动方式,还会继续依据周围环境来自动调节声音尺寸,周边越噪杂,手机音量也会在一定范畴内全自动扩大。

荣耀畅玩7入门:小外壳大整体实力,被全面屏手机 智能化耳机吸引

外壳底端還是荣誉的“honor”标示,简约大气,相互配合这部外壳十分融洽。外壳侧边,荣耀畅玩7选用了备受五星好评的三插槽设计方案,能够 插进2张SIM卡,另外还能应用一张最大258GB的储存卡,十分周全的考虑到来到必须全网通和大储存的客户。

照相机篇:外置五百万柔光灯自拍照更唯美意境

荣耀畅玩7选用1300万清晰度后摄 五百万清晰度外置柔光灯自拍照的组成,适用PDAF相位对焦,入门感受后就能觉得到非常容易调焦;外置柔日光灯的相互配合让荣耀畅玩7自拍照实际效果更好看,不但适用智能化自动调节柔光灯,还能够手动式调整,相互配合十级美颜实际效果,即便在光源不够或偏暗的自然环境下也可以拍出当然优美的相片。

荣耀畅玩7入门:小外壳大整体实力,被全面屏手机 智能化耳机吸引

系统软件篇:顺畅EMUI减轻卡屏难题

系统软件上,荣耀畅玩7仍然配用了EMUI智能控制系统,主页面设计简约、拖动顺畅,非常容易上,并且还适用F2FS全自动泛娱乐化管理方法,深层优化软件内缓存文件及残片,减轻安卓机越用变慢的难题,应用起來彻底体会不上卡屏,运作起來十分顺畅不容易卡屏。

荣耀畅玩7入门:小外壳大整体实力,被全面屏手机 智能化耳机吸引

续航力篇:关机更长久

荣耀畅玩7选用了3020mAh大充电电池,理论上能够 做到八天的续航力,基础摆脱了智能手机一天一充的预言。设想一下,平常老年人独自在家或是小孩出门去玩联络不了很急,結果发觉原来是手机没电,一部续航力久的手机上就看起来非常必需。

总结:

100元挡位却结合了全面屏手机、大声音的智能化耳机两大优质特性,也有柔光灯自拍照,三插槽等扎实配置,能够 说成当今目前市面上性价比高颇高的新产品了,并且荣誉的质量一直广受客户五星好评,即便是坠落在木地板上也不会随便爆屏,能够 安心的赠给家中老年人和小孩。

推荐阅读:江苏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