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HTCU11皇帝版登陆印度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适用边沿挤压成型互动的HTC新旗舰发售一个月现有非常好的战况,据悉销售量已辗压前作HTC 10和M9。如今这款机器设备又登录印尼销售市场,仅有8GB 128GB皇上版,市场价为351,990卢比,折合RMB5495元。

HTC U11皇上版登录印尼 市场价5495元

HTC U11

HTC U11是HTC当今全新旗舰级,该设备前后左右选用了三d水漾夹层玻璃外壳设计方案,每一个视角都能转变出不一样的震撼颜色,另外加上多方位的对称性设计方案,及其外壳轻巧,让这个机器设备看上去分外美观大方、舒服。该设备较大 的特点便是选用了全新升级的Edge Sense外框挤压成型互动,只必须轻轻地挤压成型一下就可迅速的拍照、开启APP、回应信息内容。

配备层面,该设备选用5.5英寸2K屏,配用骁龙835CPU,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UltraPixel照相机,配置3000mAh充电电池,而且还附加HTC USonic智能化声纳手机耳机,让你能沉浸在更纯粹的声效中。该设备现阶段已在印尼开订,月末发售。

推荐阅读:昆明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