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荣耀神秘新机现身俄罗斯

在中国销售市场畅销的华为手机荣耀产品系列前不久将涉足乌克兰销售市场,而据俄罗斯网站 Hi-Tech@mail 的信息称,荣誉将在乌克兰公布一款全新升级的华为荣耀手机,配置 5 吋显示器及其 64 位海思处理器。

开局 5 要来了?荣誉神密新手机亮相乌克兰开局 5 要来了?荣誉神密新手机亮相乌克兰

从国外网站曝出的图上看,该设备将选用相近华为公司 Mate 7 的窄边框设计,在熄屏时有非常好的视觉冲击,但是从碟照上能够 见到显示屏黑框仍然较为显著。除此之外,其反面选用了相近华为荣耀畅玩 4C 的纹路设计方案,因而很可能是开局 4 的接任型号开局 5。

开局 5 要来了?荣誉神密新手机亮相乌克兰开局 5 要来了?荣誉神密新手机亮相乌克兰

而配备层面,该设备将选用 5 吋显示屏,很可能配用海思麒麟 620 八核处理器,内嵌 2GB RAM 及其 16GB ROM,运作根据 Android 5.0 订制的新 Emotion UI。

开局 5 要来了?荣誉神密新手机亮相乌克兰

除此之外,华为手机荣耀官博也表明将于 4 月 1 日公布一件「瘋狂」的事儿,到时候这款荣耀新机也许会宣布发布。王友们感觉这款荣耀新机的市场价会多少钱呢?

推荐阅读:投资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