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HTC或要推蝴蝶mini小屏机屏占比

中关村在线信息:HTC手机上一大系列产品“Butterfly”系列产品好像近期又要发布新设备了,上一次HTC Butterfly3的发布還是在上年九月份,而此次是一款小规格型号,或取名Butterfly mini,迷人的黑框依然获得保存。

HTC或要推蝴蝶花mini小屏机 屏幕比例感人至深

HTC好像又有新手机即将公布(照片取自新浪微博)

外型上看这个手机上拥有 显著的HTC味儿,LOGO在正脸占有了许多 室内空间,自然这有可能是该设备应用了容积粗大的BoomSound外向音响喇叭引发,针对客户而言算做是针对外向音色追求完美所作出的让步吧。自然该设备可否在国销售市场开售不知道的。

HTC先前于国外发布了HTC Bolt型号,外型上与旗舰级HTC 10基本上没有什么转变,可是却添加了防污防潮设计方案,针对手机上基本上害怕的对手液體腐蚀拥有一定抵抗能力,但是此次的Butterfly mini好像精准定位中低档,很有可能不容易有防潮作用的添加。

推荐阅读:四川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