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科技 > 正文

不少iPhone X用户开始接近电池老化极限 开始影响手机性能

越来越多的iPhone X用户抱怨说,他们的设备越来越接近电池严重老化的极限,因此需要尽快设法更换电池。iPhone X于2017年9月发布,它首次随着iOS一起加入了iPhone电池和性能指南,内置的电池使用指南曾介绍该设备预计在500个充电周期后会损失其电池容量的20%。苹果解释说:

“在正常条件下运行时,普通电池在500个完整的充电周期中可保留其原始容量的80%。一年保修包括电池故障的服务范围,如果超出保修期限,苹果将提供更换电池服务,但需收费。”

不少iPhone X用户开始接近电池老化极限 开始影响手机性能

在reddit(1,2,3)和苹果官方支持论坛(1,2,3)上的帖子表明,越来越多的iPhone X达到了80%的临界极限,这意味着用户需要为设备更换电池。尽管达到此限制后iPhone将可以继续工作,但手机的续航表现不佳,同时也会继续收到更换电池的提示,最糟糕的是,由于苹果的性能管理系统会对手机的功耗进行管制,这样一来会影响设备性能。

不少iPhone X用户开始接近电池老化极限 开始影响手机性能

电池老化严重的的用户会在“设置”>“电池”>“电池运行状况”下看到以下警告:

“这款iPhone意外关机,因为电池无法提供必要的峰值功率,系统应用了功耗管理来帮助防止这种情况发生。”

iPhone X发布至今已有2年的历史,因此达到500个完整的充电周期是非常正常的,尤其大部分人每天充电一次,两年后,显然会超过500个充电周期。

在这种情况下,建议的步骤是将手机送到Apple Store或授权服务点更换电池。尽管iPhone X之后,苹果已经推出了两代新机型,但iPhone X仍然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因此,换上新电池也是值得的。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