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淮安网欢迎您~!
淮安网 > 资讯 > 正文

“瑞之语科技”,让美丽走进你我生活

近年来,直播行业兴起,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等纷纷开展直播带货业务。“线上经济”为我国经济的重振注入了一股强大的动力。后疫情时代,直播电商行业正在重塑格局。在政策环境、技术创新、消费需求的驱动下,以直播电商为代表的新零售,在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直播平台等多方的共同努力下,迎来规范化发展新阶段。

央视新媒体平台直播选品活动旨在借助国家平台、权威力量来助力企业自身品牌发展,提升品牌市场美誉度,打造品牌社会知名度。同时将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全方位、多层次地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中国品牌购物嘉年华与消费狂欢节。

据了解,深圳市瑞之语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高端家用美容仪器产品,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化美容仪器制造企业。目前,企业研发团队共10余人,工厂生产50多人,其中包括结构工程师、ID设计师、电子工程师,团队专注于研发出具有市场前瞻性、竞争力的美容仪器。

注氧仪本身与水为伴,所以防水是至关重要的。“瑞之语”研发团队成员深耕行业多年,结合多年研发经验,解决了IISDOO水光分子仪的多处痛点和缺陷。IISDOO水光分子仪具备了IPX6级全密封防水机身,在关机状态下可在水龙头下清洗,出门可随身携带,不用担心漏水,短路等问题;其可拆卸式316不锈钢喷嘴不惧堵塞,316不锈钢一体式成型无电镀,使用安全不过敏,不必担心喷头长期与精华水、精华类的护肤品产生化学反应让脸部肌肤致敏,不用担心霉变及生锈问题。全机身无按键开关,旋转开关机,不必担心外出携带时放在包包里面或者其他地方误触开启仪器把包包弄湿。

IISDOO水光分子仪,搭载中国台湾合泰芯片主板,其产品质量硬核安全有保障,可有效的解决了注氧仪类产品的漏水,堵塞,携带等问题。

一直以来,企业致力于研发高品质的护肤美容设备,以帮助人们轻松地达成美丽健康的目标,其产品方便易用,适合不同肤质和需求的人群,为用户带来全面细致的护理和改善,让他们散发自信和魅力。

所有入选此次选品活动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由深圳市瑞之语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走进新媒体直播间,由知名主持人为广大民众倾力推荐,并得到大众的广泛好评。

未来,企业秉承着精益求精的宗旨,专注诚信的精神,为美容仪器的品牌方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精良的产品。“瑞之语科技”,让美丽走进你我生活,为美好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推荐阅读:叶紫网